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畫龍點睛造句

1、利用季前的幾個月來分析你的職業目標、簡歷和gpa;參加夏季班或者在工作中或業餘活動中擔當領導角色,對你的申請書有畫龍點睛之妙。

2、通過整合和微妙的復古氛圍,他補充說,完美的畫龍點睛。

3、他能透過生活現象,他把最具有原生態的生活重現出來,經過畫龍點睛是的描寫,上升到一個更為高的層次上。

4、而且不要忘記添加一些作為畫龍點睛的配件!

5、看你的文章生動不生動的,關鍵在於你那畫龍點睛的一筆。

6、而且,用油畫做居室的裝飾,肯定可以大大提高人們的欣賞品位,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7、劉老師講課時,常常會用畫龍點睛之法,使我們一下子就豁然開朗,明白句子的含義。

8、產品色彩的多樣性及設計訂做的靈活性,決定了產品的裝飾性能,為場所的門廳設計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9、只有當你做好了準備,一本書才可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10、高線材叉把手和強大的鋼架,加上畫龍點睛。()

11、作為一名熱愛中國文化和亞洲文化的香港設計師,他總能用一些具有民族風情的小擺設使空間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12、這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答案畫龍點睛一般地顯示出查普曼的神秘與迷人。

13、1.原本不生動的文章,被老師簡略增刪幾句,竟使全文色彩煥然一新。真可以說:是「畫龍點睛」之筆。

14、供桌上之裝飾藝術是匯集雕刻、彩繪、鑲嵌等多樣工藝領域,才能呈現出來的一項器物,其中又以木雕最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15、《哈佛商業評論》這篇文章關於解決現有業務和創新理念之間衝突的框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為我們的員工們寫了一篇題為「重塑美敦力公司」的文章,畫龍點睛地闡釋了我們可持續增長所要依賴的事物的本質。

16、同學做了棵聖誕樹,雖然很漂亮,可我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我靈機一動,掛了一個大鈴鐺上去,這真是畫龍點睛,讓聖誕樹顯得更加栩栩如生了!

17、王獻之幼年練書法時,寫了一個「大」字,王羲之看後,在上面加多了一點,這一點才是真正的畫龍點睛呀!

18、這畫龍點睛的一筆,使這篇文章顯得煥然一新。

19、看外觀最好能和面盆、浴缸和浴室的風格融為一體,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20、大街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為聖誕節的氣氛又添上了畫龍點睛的一筆。

21、3.可以說語文書中每幅圖都是通過心靈手巧的人精心繪製,才能那麼有有畫龍點睛之作。

22、2.我覺得許多本小說裡面那些描寫人物形象飽滿,情節曲折感人,語言生動傳神,再加上這個畫龍點睛的題目,真是十分完美。

23、《秋天的懷念》這篇課文,情節讓人十分感動,再加上這如同畫龍點睛的題目,真是十分完美。

24、他的這番話在他的演講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堪稱畫龍點睛之筆。

25、在撒哈拉大沙漠,風沙中,隱隱約約顯現出來的一點綠色顯得生氣盎然,在沙漠中畫龍點睛!

26、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地板選擇不恰當,不但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還可能使您原本統一的整體風格被破壞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