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新陳代謝造句

1、據了解,酒精有脫水的作用,像在我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談論的那樣,如果你不完全的脫水,你的新陳代謝不會起到積極地作用。

2、而另一方面,那些早晨用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而晚上用含有高脂肪食物餵養的老鼠體重會增長很多,它們同時還表現出新陳代謝綜合症的症狀。

3、在晚上,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是非常慢的,因為我們的身體與白天相比不活躍,因此可能需要外部的刺激來增加代謝速率。

4、生物都有新陳代謝。

5、食物經過新陳代謝後,轉換成為人體所需的能源。

6、胰腺癌發生於胰腺組織,胰腺的作用是協助消化和協調新陳代謝。

7、「他很能吃是因為他新陳代謝很快」像這樣的說法有點誤導我們。

8、多做愛。每做20分鐘可以消耗150大卡能量,還能刺激激素的分泌,進而加快你的新陳代謝和肌肉生長。

9、動物在冬眠期間,體內的新陳代謝進行得很慢。

10、事實上,利用這個階段升級你的新陳代謝,穩定血糖,是該飲食法的兩個重點。

11、由於在上位者不肯釋出權利,所以體制的新陳代謝進行得很慢。

12、多做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

13、特別是,不論您擁有什麼樣的體型,減肥的關鍵是加速您的新陳代謝。

14、它就像替換維他命一樣,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是沒有發現具有促進新陳代謝或者燃燒脂肪的效果,就像這個節食法申明的那樣。

15、我試過和緩地告訴她,由於孩子們新陳代謝的速度比我們快,他們需要更多的能量用於生長發育,所以他們的日常飲食中需要有更多的脂肪。

16、因此,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率,始終保持充足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

17、其內涵是當你坐著的時候,你新陳代謝的一個重要部分變慢了。

18、結果,新生兒可能無法像他們本應可以的那樣去處理觸覺,這可能引發許多其他的生長發育問題,如新陳代謝問題或無規律的荷爾蒙生成問題。

19、然而,如果你遵循我這篇文章中的建議以及我之前文章中的建議,你會很順利地規劃你的飲食,保持新陳代謝的提高。

20、它是我們新陳代謝的延伸。如果你願意,這意味著你可以修建一個耗能很少的建築物。

21、唯有建立良好的升遷和退休制度,才能促進人事上的新陳代謝。

22、這在好萊塢是一種趨勢,因為演員們相信咖啡不僅能夠加速新陳代謝而且還能幫助她們少吃東西。

23、許多人聲稱要他們要努力減肥,因為他們的新陳代謝緩慢。

24、這些流行總是不斷地新陳代謝,()以滿足年輕人求新求變的需要。

25、據一位研究人員稱,每天第一餐似乎會影響到你餘下一整天的新陳代謝狀況。

26、此外,反過來,這兩種細胞在複雜的激素循環中,不僅能調節胰島素的產生,而且還控制著血糖含量以及能量的新陳代謝。

27、各種內分泌控制人體內的所有新陳代謝,以維持生命

28、制度不能一成不變,唯有適時的新陳代謝,才能符合現實的需求。

29、它們的新陳代謝注要依賴於氧氣在液體血內的溶解進行,人們相信,冰魚可以透過皮膚直接從水中吸收氧氣。

30、當我們進行飢餓節食來減少我們的卡路里的攝入時,我們不僅破壞肌肉組織,實際上還減小了我們的新陳代謝率。

31、它們也能促進你的新陳代謝。

32、你知道我們的新陳代謝變慢了所以我們必須改變飲食習慣。

33、甲狀腺位於頸部的底部附近,是一個很大的內分泌腺體,它產生激素,協助控制生長和新陳代謝。

34、我們的新陳代謝工作大多都相同,當我們供給身體適當的熱量,我們就有無盡的能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