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健康飲食口號

1、提前生病,提前肥胖,提前衰老,提前死亡。當今社會普遍現象。貪圖好吃,忽略健康。精神文明,還沒跟上。認真學習,保健知識。加強鍛鍊,調控飲食。心安神怡,強身健體。

2、過節瓜子糖果少不了,少吃糖,多吃瓜子,炒醬油瓜子、炒葵花子,鹽分多,熱量高,多吃南瓜子,益健康,降血壓,滿口香,願你春節期間吃出健康,吃出快樂!

3、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充足休息,避免過度疲勞。

4、細糧四、粗糧六;主食四、副食六;動物四、植物六;一把蔬菜一把豆,一個雞蛋加點肉。

5、人體記憶體在自動調節酸鹼平衡系統,只要飲食多樣化,吃五穀雜糧,就能保持酸鹼平衡。

6、快樂無限,友情提示,請君注意:大餐雖豐盛,拒絕無節制,喝酒別逞強,把握好酒量,玩笑勿亂開,歡樂會更多!

7、請客吃飯,美酒少不了,喝酒「善後」也重要:小米粥來幾口,小鹹菜吃幾顆,小水果嘗幾個,可以讓你:酒不醉人歡樂多,祝您掌握解酒「妙招」,這個春節飲入「美好」!

8、朋友聚會多,走訪親戚多,飲酒應限量,過量飲酒易造成肝臟、大腦、神經和消化系統的損傷,酒後開車應注意安全,祝你春節期間玩的開心,吃的快樂,喝的如意,歡歡喜喜過個年。

9、美食一籮筐,吃完大魚來大肉,水果蔬菜鮮艷艷,巧妙搭配來食用,不把「健康」來遺漏,祝您:春節「疾病」不結節,新年「異恙」不來粘!開心健康過個年!

10、請大家儘量別到校外進餐,尤其是違法經營、沒有安全保障、衛生狀況差的小攤小販小店,經常食用易誘發B肝和其他多種疾病。

11、有的人活著為了吃飯(貪圖享受,貪圖好吃),有的人吃飯為了活著(即好吃味鮮,又要注意營養保健。健康長壽,多給祖國做貢獻)。

12、飯前喝少量的湯,好比運動前做活動,使消化器官活動起來,使消化腺分泌足量的消化液,能使小兒很好的進食飯後也會感到舒服。

13、飲食健康提示:綠茶山楂同沏泡,排油解膩效果好,葛根泡水是個寶,飲酒醉意都趕跑,梨子潤肺理「煙道」,吸菸毒素全清掃,願您新春健康如意!

14、走路使您童顏常在,運動使你青春永駐。

15、食物分酸性和鹼性兩類。魚肉禽蛋米麵為酸性。蔬菜,水果,豆類及製品為鹼性。

16、保健飲品:綠茶豆汁葡萄酒(紅),抗癌健身命長久。優酪乳蘑菇骨頭湯,延年益壽保健康。

17、飯前喝湯,苗條健康;飯後喝湯,越喝越胖。

18、保健主食:「黃金作物」老玉米,營養保健數第一。「營養之花」大黃豆,抗癌蛋白最優秀。小米鎮靜又安眠,除濕健脾腸胃安。晚上睡個安穩覺,大便不稀又不乾。蕎麥、燕麥有三降:降壓、降脂、降血糖。山藥土豆紅白薯,它們都有四吸收:吸收血糖與血脂,吸收水分與毒素。防糖尿病護腸胃,通便不得胃下垂。

19、奧林匹克希臘聖地,山上刻著千古名句:「你想得到健康嗎?那你就跑步;你想得到聰明嗎?那你就跑步」。

20、保健菜類,三好三美譽:三好:植物花粉很好,西紅柿非常好,黑木耳特別好。(花粉:植物精子,美容健腎,維持腸道秩序;西紅柿:營養豐富,熟吃抗多種癌症;黑木耳:稀釋淨化血液,降低血粘稠度,溶化血栓,防治心梗腦梗)。

21、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增加機體免疫能力。

22、節日裡,快樂無比,友情提示,注意尺度。吃好喝好,注意身體;說說笑笑,搞好情緒;迎來送往,切勿失禮;走親串門,安全第一!

23、保健肉魚,應該知道:小比大好,野比養好,瘦比肥好,肥中之瘦更好;蝦比魚好,魚比肉好,肉比蛋好。水裡比地上好,小魚小蝦最好,連頭帶尾全吃挺好(魚蝦軟化血管,保健長壽)。多條腿比兩條腿好,兩條腿比四條腿好,高原野生螞蟻最好(野生紅黑螞蟻,保健防治多種疾病)。

24、平常少抽菸,多吃糖,少喝酒,多喝茶,少吃肉,多吃菜,少熬夜,多運動,少打牌,多養生,少胡亂瞟看美女,多品茶,祝你快快樂樂好身體!

25、不吃河豚魚、野生蘑菇等高風險食品。

26、吃飯七成飽,穿戴適當少,耐點飢和寒,益壽又延年。這就應驗了,千古之名言:「若要身體安,三分飢和寒」。

27、儘量選擇分餐方式就餐,減少交叉污染的風險。

28、早飯好而少,午飯厚而飽(八九分飽),晚飯淡而少。一頓吃傷,十頓喝湯。寧可鍋中存放,不讓肚腸飽脹。

29、佳節期間,吃吃喝喝,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易暴飲暴食,吃太飽,喝太多,傷脾胃,易清淡,少油膩,才健康,快樂多,開心多,聚會多,願你吃出好心情,快快樂樂過新年!

30、選擇食品,注意四點:味美色艷,營養保健,心悅就餐,身體康健;但有些人,不知保健,貪圖味美,貪圖色艷。忽略營養,忽略保健。吃出病來,為時已晚,損害身體,受罪花錢。敬勸諸君,合理膳食。心安神怡,強身健體。

31、注意辨別食物顏色和外觀是否正常,是否有異物或異味,如發現異常,要立即停止食用。

32、不登高山,不見平地。不經鍛鍊,不會強堅。

33、請大家儘量少吃外賣食品。外賣食品中常吃出不衛生的異物,根據調查,近八成叫過外賣的人表示在外賣食品中吃出過不衛生的異物。

34、三美譽:紅蘿蔔稱「小人參」;大蒜稱「抗癌之王」;洋蔥稱「蔬菜皇后」。(均能抗癌、降壓、降脂、防冠心病。紅蘿蔔養顏、明目、防感冒;把生蒜瓣切薄片,15分鐘後再吃,才能抗癌)。

35、喝酒時,想想健康,吃肉時,憶憶養生,暴餐時,看看肚子,油膩時,聽聽祝福,春節雖好,可不要貪戀,美味垂涎,可不要貪饞,人生苦短,可祝福情長,祝你開心過大年,健康好身體!

36、學習深鑽細研,學識博大精湛。吃飯細嚼慢咽,身心健康平安;學習馬虎粗心,知識真偽不分。吃飯虎咽狼吞,腸胃撐脹傷身。

37、把「健康」放在一線,把「嗜好」退居二線,把「綠色」提升廚娘,把「油膩」退居冷宮,把「天然」予以嘉獎,把「菸酒」給予下崗,把「勤奮」委以重任,把「懶散」予以清除!活的瀟灑,生的健康!就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