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150字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150字(一)

最近的幾天裡,我讀了一本名叫《魯濱遜漂流記》的書。剛看書名,心想:既然是漂流記,就應該有冒險,肯定很有趣。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本書記述的故事非常離奇。

我從魯濱遜身上學習到了:只要抱著一線希望,勇敢地面對困難,依靠自己的力量與智慧,就可以戰勝種種難關,最後取得成功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150字(二)

《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的內容很精彩,講的是魯濱遜·克魯茲拿在海上冒險時,一場風暴把他帶到了一個無人荒島上,魯濱遜靠著自己的手藝和智慧,在這個荒島上活了二十幾年,最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逃了出去,成了大富翁。

《魯濱遜漂流記》讓我明白了:只要有堅定的信念,並認真去做,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不到最後,千萬不能放棄!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150字(三)

讀了《魯濱遜漂流記》,我百感交集,二十八年!一個令人震驚的數字,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而他,魯濱遜,就在海上漂流了28年,竟奇蹟般的生存了下來。這是我讀過這個故事後最大的感觸。

面對人生困境,魯濱遜的所作所為,顯示了一個硬漢子的堅毅性格和英雄本色,體現了資產階級上升時期的創造精神和開拓精神。我想:作為學生的我們也應該勇於向世界挑戰,不被打垮,這樣才能塑造一個堅強的自我。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150字(四)

我們的生活如此豐富多彩,我們是否有去珍惜,甚至還有人會去輕生,多麼愚蠢的舉動啊。()想想魯濱遜,他為了生存下來,回到正常的社會中去,一直堅持不懈地拼搏著。而對於那些人們,我不知他們領悟到了什麼。生活中是存在著千千萬萬個困難,但也共存這許許多多的精彩與幸福,我們應該去挖掘去體會,那我們才會得到更多。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150字(五)

讀《魯濱遜漂流記》時,我無意中看到了扉頁上的「謹以此書奉獻給那些時時處處依賴父母、依賴學校的青少年朋友們」這句話。初看這句話,我覺得這本書太小看我們了,我有了點反感情緒,甚至有點討厭它(我想別的同學也是有與我相同的感覺吧),但是我們確實都有任性、嬌氣、動手能力差等許多缺點與不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