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解開死亡密碼讀後感

解開死亡密碼讀後感(一)

《解開死亡密碼》是超級成長版冒險小虎隊中的一本。書中主要說了三個主人公:路克、碧吉、派屈克在為一位已過世的老爺爺清理物品時無意中得到了一本「海盜的航海日誌」,隨後他們受到了用心險惡的人的逼迫,參加了死亡遊戲,最終,他們憑著聰明和機智,戰勝了種種困難,還得到了一大筆獎金。但他們沒有要,反而捐給了一座面臨破產的動物園。

在這本書裡,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們應當在自己可以發揮作用的位置上做到最好:我沒路克那樣擁有眾多的知識,不能擔任團隊中的「知識寶庫」;我沒碧吉那樣頑強的意志,不能做「領頭羊」;我沒拍特里克那樣強壯的體魄,不能做團隊裡的「偵查員」,但我善於觀察,可以迅速算出各種數學難題,擔任「算術後援」。

同學們,如果你還沒有閱讀一本《冒險小虎隊》,就是你最大的遺憾。這可是一本不容錯過的好書。

解開死亡密碼讀後感(二)

驚險的冒險,有趣的線索,驚動人心的秘密…這些就在這本書裡,展現的淋漓盡致,想聽聽他們的冒險嗎?想的話和我一起往下看吧!

三隻小虎在艾瑪那裡打工,聽女主人說了他的怪叔叔,他們就開始起疑開始尋找那『寶藏』!在以前的女管家嘴裡說出的線索和一本航海日誌,在遊樂園的海盜船,在秘密緊急逃生口的遊戲直到犯人被捕…小虎們勇敢探險,絞盡腦汁,奮力尋找著一絲絲的線索…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讓小虎隊裡的一個女孩碧吉找到了他之後就被警方逮捕了。

想知道怎麼讓一張新紙變得好像放了很久甚至發霉呢?今天我就告訴你們秘訣吧!用紅茶水噴在一張普通的紙上再把它燙平,()這樣紙就會顯得陳舊,發黃。

這就是我讀『冒險小虎隊(解開死亡密碼)』後感,很有趣吧?

解開死亡密碼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完了《解開死亡的密碼》。這是我看的第一本探險書,我喜歡碧吉路克、派屈克。他們全是外國人。

講的是有一個大騙子,能變成一千多種樣子,但小虎隊總能識破;小虎隊幫艾瑪幹活很累,艾瑪總催他們,後來他們一起去救教授,想報警,電話線卻斷了。三個人相互配合才救了教授。

他們讓我知道了要齊心協力才能幹好事情,我多希望我也能當小虎隊的一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