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5.12國際護士節標語

1、三分治療,七分護理。

2、我是你貼身的健康護衛,掃走你所有的煩惱憂愁,清除你所有的污穢雜念,消滅你所有的霉運厄運。國際護士節,祝你一生平安快樂!

3、護理人員奉獻自我、超越自我潔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無私,是你的奉獻。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護士節至,祝你吉祥。

4、尊重護士,關心護士,保護護士合法權益。

5、認真學習宣傳貫徹《護士條例》。

6、那燦爛的微笑,讓病痛霧散雲消,那細心的呵護,讓病魔藏身無處,那聖潔的白衣,讓健康常伴一起,護士節,我們一起祝福白衣天使。

7、落實《護士條例》維護護士權益。

8、歇一歇,調理疲憊的身心;休一休,護理健康的身形;靜一靜,梳理紛繁的思緒;樂一樂,整理憂愁的心情。國際護士節,祝你快樂!

9、護理工作是平凡而偉大的事業。

10、祝護士姐妹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熱烈慶祝5.12國際護士節!()

12、護士一到來,健康就來臨。七上又八下,三下五除二。煩惱全掃光,病魔全趕跑。快樂從天降,幸福從東來。護士節祝好心人一生平安!

13、加強護士隊伍建設,促進護理事業發展。

14、身體要護理,要加強營養,方可壯壯滴;心情要護理,要拒絕憂傷,方可美美滴;國際護士節,祝你做好全方位護理,幸福多多滴!

15、飄逸的白衣,多少關愛;忙碌的身影,幾分疲憊;溫柔的話語,多少溫馨;甜蜜的微笑,幾分真誠!今天是護士節,祝天下護士健康幸福!

16、塗抹愉悅的滋味,包紮憂愁的傷痕;輸入快樂的源泉,拔去煩惱的銀針;按摸幸福的脈搏,測量開心的體溫。國際護士節,祝你快樂永恆!

17、尊重護士,愛護護士。

18、向全體護士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崇高敬意。

19、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白衣天使。國際護士節,祝所有護士快樂!

20、你象甘甜的清泉,滋潤荒蕪的沙漠,讓病魔遠離;你象燦爛的陽光,溫暖冰涼的心靈,讓傷痛消逝。美麗的白衣天使,願你護士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