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心情憂傷的句子

1、汩汩流水奔騰,淡淡幽怨纏綿,滴答雨聲滾落,瀰漫歲月的隧道,遮住眼帘的期盼。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那哀怨的雙眼,有著無奈哀傷,歲月的滄桑,停留在此,定格此刻眼眸的感傷,絲絲縷縷,幻化如雲如霧,如水中月鏡中花。

2、夜闌人靜,卻毫無睡意…想用音樂去驅趕寂寞,一首憂傷的樂曲,卻把我帶進了悲傷的世界裡…!夜闌人靜,卻毫無睡意…想用音樂去驅趕寂寞,一首憂傷的樂曲,卻把我帶進了悲傷的世界裡。

3、某些地方,帶著某種快樂和幸福,每次偶然的觸及那些字眼,都會不由自主的回想過往雲煙的浪漫。

4、青春和激情如同夏末的花朵,努力綻放,在黃昏的晚風中開到荼縻花事了。花落一季,我會記得我曾愛過你。

5、隨著瓢潑的離去,細雨的柔情也不復存在了,繼而出現了綿綿的絕情。它是枯萎的澆蓋者,是相思的奏鳴曲,震顫著每一顆流血的心,我痛苦,卻只能用文字來宣洩難過,我輕輕的把難過留在紙上,不敢驚醒沉睡破壞樂趣中的秋雨,因為它是離愁的雨,是沉靜的創造,也是對思念的一種挑戰,另類的補充。

6、是那一片飄零的枯葉,隨風而逝。我就是你茶杯上的一片葉子,從此在你的世界裡無聲無息。隔窗看著夜晚暖黃的燈火,時常會忘記時間,忘記自己原來的方向。

7、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8、彼岸的花兒已燦爛盛放,我卻依舊執首原地看著時光漸漸蒼老。

9、為什麼會這樣?難道這個世界沒有我存在的價值了嗎?仿佛自己到了沙漠,放眼望去,空無一人,所有的聲音都繞我而去。

10、給我一段時間,游離在現實的軌道之外。讓我安安靜靜地在陽光下被輕輕感動,()再疼痛地流下眼淚,感受一個輪迴的艱辛,然後回歸生活,繼續做回一個每天為學習和夢想而奔波的學生。

1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2、頭頂上的蒼穹,泛著灰藍色的光,淒淒切切地照耀在雪地上,把那僅有的幾根枯草,也埋進了白茫茫的海里。

13、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4、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15、左耳聽見悲傷,右耳述說心疼,心中珍藏愛與希望。聽一曲悲傷戀歌,希望愛真有天意,只願我親愛的人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16、人都有悲傷,無助,冷漠的時候,而音樂是我們抒發自己心情的最好方式,請你將悲傷隨著音樂的演奏一點一點的。

17、我能聽到雨的心跳,能聞到花香一樣的雨的味道。這些就像我想的那個人一樣,真的一樣。或許,此時我感知不到自己在這個世界裡的所在了。

18、世界很小,讓我遇見你,上帝騙我,讓我失去你,我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可以我在還你一個擁抱唉…悲傷的戀歌一定會發生,天使會因自己而放棄飛向天堂,不懂得珍惜,那是多麼可悲…失去的將永遠失去,無可挽回!

19、用心感受,悲傷的戀歌,不僅僅是眼淚划過面龐,更重要的是在心頭的痕跡放大,加深…相信雨後的彩虹很美麗,黎明的光亮很耀眼,生命的轉身很華麗,你會一直陪我到最後,快樂的,迷惘的,感傷的…

2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1、一季花開,陌上香、一季悲怨,枕上傷。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一季花開,陌上香、一季悲怨,枕上傷。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22、經的年少青狂、現在的多慮悲傷。幼時的無憂無慮、成人的壓力肩抗。一場無眠的夜晚,掀起心中的舊傷。傷?它已不再是傷,偽妝下早已面目全非。痛?它已不再是痛,肉體上早已毫無知覺。愛情?友情?它已不再單純,如今早已脆不可摸。

23、尋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尋了一個世紀;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將我長長的青春也想到了盡頭;念了你很久很久,仿若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

24、我是一朵半途而廢的花,絕望之後,依然等待開放迷失。

25、雪花在美也不及你在我身邊,落葉在枯寂也不及你離我而去,悲傷在悲傷也不及你說不在愛我。

26、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7、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