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人生志向名言

1、巨大的建築,總是由一木一石疊起來的,我們何妨做做這一木一石呢?我時常做些瑣屑事,便是為此。

2、暫時的是現實,永生的是理想。

3、抱負是高尚行為發展的萌牙。

4、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們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規劃未來。

5、我們應該讚美岩石的剛強。我們應該學習岩石的剛強。我們應該對革命有著堅強的信心。

6、知了的吟唱為何使人厭煩?因為它只會重複自己的名字。

7、志不強者智不達。

8、在抱負的最優美世界中,統統都是為最優美的目的而設。

9、最理想的境地既不可達,人往往不知退而求其次。

10、我們應該注意本身不用言語去傷害另外同道,但是,當別人用言語來傷害本身的時候,也應該受得起。

11、支配戰士的舉措的是信奉。他能夠忍受統統艱難、痛苦,而到達他所選定的目的。

12、只要堅持積極的理想,就能產生奮鬥的勇氣。

13、革命抱負,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小我私家生命的動力,有了抱負,就即是有了魂魄。

14、只有同這個世界結開起往,我們的理想才能結出果然;脫離這個世界,理想便沒有後果。

15、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

16、錦城雖樂,不如回故里;樂土雖好,非久留之地。歸去來兮。

17、人類的心靈需要抱負甚於需要物質。

18、坐志要如山,行講要如水。沒有如山,沒有能堅定,沒有如水,沒有能直達。

19、有人說:理想是理想,未必能實現。我以為理想必能實現,不能實現的是夢想

20、做人不可有傲態,不可無傲骨。

21、醉斬長鯨倚天劍,笑凌駭浪濟川舟。

22、有生命力的理想決不能象鐘錶一樣,精確計算它的每一秒鐘。

23、志當存高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