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恍惚造句

1、我也被這永恆的意念弄得心神恍惚。

2、十有八九,他當時已神志恍惚。

3、為了經歷這種恍惚的感覺,拜訪一位臨床催眠師,或至少購買一張磁碟,都是值得的。

4、她恍惚希望他的斡旋可以拯救查爾斯,但是那希望是很微弱的。

5、突然間,他從這種奇怪的神思恍惚中驚醒過來。

6、我的目光緊隨著她那漸漸遠去的腳步,一種恍惚的感覺壓迫著我。

7、牧羊人一直是神態恍惚地站著。

8、男人們簡直是迷離恍惚。

9、他走到她身邊依稀恍惚地看著她,仿佛跟她是夢中相見。

10、不出他所料,他碰見斯坦納正走出來,()面色蒼白,精神恍惚。

11、他精神恍惚,低聲叨念著童年往事。

12、每當巫醫進入輕微恍惚的狀態時就會獲得超自然的能力,只需和患者有著少許接觸甚至是無接觸,就可為患者做外科手術。

13、醫生感到恍惚不安。

14、她醒得很早,但繼續迷離恍惚了一會。

15、水老鼠神思恍惚,木然遠望,終於看見一個小斑點出現在遠方潔白的路面上。

16、她神志恍惚,據她母親說,這是一次坐月子以後得的病。

17、北平原節的集體儀式上,一位巫毒教的祭司繞著一位神智恍惚的信徒打轉。

18、傑姆好像忽然從恍惚中醒過來。

19、你眼中流露出恍惚的神情。

20、他恍惚意識到他和牲口區別不大了。

21、他的眼睛裡呈現著一種奇特的、不協調的恍惚神情。

22、隨後他就不知不覺地陷入了那種記憶不清神志恍惚的病態中。

23、偶爾,當新娘探身對他說話時,他甚至有點心不在焉和精神恍惚。

24、這位老人回想著自己過去的生活,神情恍惚。

25、一切塵寰中生存競爭的動機都變得比夢幻還要恍惚。

26、她精神恍惚、不言不語,情緒非常不安。對她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27、她好像精神恍惚,沒認出我們來。

28、如果說別人沒看出來,至少打鹿者和卡蒂絲是看出這有些恍惚的神態來了。

29、威爾遜說話的時候,口氣總有點恍惚。

30、在他當時痛苦恍惚的狀態里,這樣一次勝利不會要他付出多大代價。

31、米尼塔恍惚記得昨天晚上嘿咕隆咚中跟他們聊得滿有趣。

32、他在這種難堪的環境中漸漸長大,長成了一個高個子,脾氣古怪,神情恍惚的小伙子。

33、這時,迷離恍惚已經被焦急所代替,而焦急又開始使她感到了饑渴。

34、他只能在一種臨時的精神恍惚的狀況下作這種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