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非常感人的句子

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如果你逃不過的話,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的。不能同生,我們就同死吧。

3、人生最美的事,就是終於向父母證明了,這個兒子沒白養。

4、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5、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煙,那些曾經的記憶在大腦里貼上,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關於你……

6、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7、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8、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9、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 感人的情話 
  2. 三段感人小故事: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愛 
  3. 世界上最感人的故事:兩隻痲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