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揚同學的句子

1、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才華冠群,品性出眾,你像一顆徑寸的寶珠,無論在什麼地方,人們都能看到你熠熠的光輝。

3、你高興時大笑,你悲痛時慟哭。我都喜歡,喜歡你像一塊白玉,毫不掩飾,坦誠率直。

4、李小麗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5、你從不迴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視水潭的淺陋,像岩石那樣堅定,你把風暴當作前進的動力,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真正的友人。

6、你預習的可真全面,自主學習的能力很強,課下把你的學習方法介紹給同學們好不好?

7、你看上去真精神/真棒/真漂亮!

8、你的生命是一團火,發著光和熱;你的生命是常流的水,奔放不息。

9、你像山崖邊的青松、冰山上的雪蓮、風雨中的雄鷹;你頑強、勇敢,用生命的強音譜寫一曲青春之歌。

10、你真了不起,竟能想出如此獨特的方法,很有新意,大家用掌聲鼓勵他。

11、你是默默無聲地潛入海底去探尋寶藏的採珠者。我讚賞你的精神,謳歌你的作風,並預祝你成功!

12、你好厲害!耙於向書本提出問題,你的勇氣令人羨慕!

13、你讓我在女孩子身上找到了更多需要我去學習的地方。

14、這么難的題你能回答得很完整,真是了不起!

15、你的想法真不錯,向你學習。

16、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斷接受明天的挑戰。朋友,我敬佩你的一往無前。

17、我的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8、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岩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岩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19、你的想法很有創意,看來你是認真思考了。

20、在貧瘠的山巔,我看到青松傲然屹立,就想起你:你在荒無人跡的山區,長年累月,默默工作。你的精神,猶如松柏長青。

21、你如一艘勇敢的船,逆流而上,在洶湧的浪濤中始終把握著前進的航向。

22、你真愛動腦筋,這么難的題你都能解決!

23、你外表以後夠帥了,但是你做事的風格更帥。

24、你踏踏實實,宛如田野上的一頭耕牛;你正直堅貞,好似山巔上的一棵青松;你敢於搏擊,多么像浪尖上的一隻白鷗!()你不僅用眼睛看世界,而且還用頭腦想世界,於是世界就屬於你。我讚美你——生活的主人。

25、這個問題你處理得太棒了,連老師也自愧不如,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更出色!

26、你的語言組織得這么好,可見你的語言表達能力非常強。

27、你的這種解法很獨特,把你是怎么想的告訴大家,讓同學與你共享。

28、她抑揚頓挫地朗誦著,聲調優美,娓娓動聽,舉座動容。

29、日月悠悠,關山疊疊。一切龍盤虎踞的怪石、險灘,都未能阻止你生命之河的滔滔東去。啊,朋友,你青春的激流,是何等壯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