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永波經典語錄語句

1、韓國女隊摧毀了中國的長城,男隊又把長城修起來了。

2、太敬業的話,有點傻,不懂得生活。在規範的環境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老是悶在一個環境裡,沒有創造力和思想。

3、外國人憑啥質疑中國羽毛球?讓球!什麼叫讓球,他們有資本讓球嗎?這是我熟悉業務,而不是利用了規則。現在的外國人太小心眼,遠不如中國人心胸寬廣。

4、不反對隊員談戀愛,主要看隊員狀態,如果水平都提高了,也沒有不良的社會影響,為什麼要干涉?我和夫人談戀愛很早,那時我們的主要話題就是『你去拿藝術體操冠軍,我去拿羽毛球冠軍』。有時女朋友說的話比教練還管用。

5、「超級丹」是你們叫出來的,「林一輪」也是你們叫的。捧多了,百分之百起了副作用。運動員需要有自信心,但又要擺正心態。當年,「超級丹」讓林丹心態起了變化,真把自己當成超級了,()以為自己怎麼打都能贏,不輸才怪呢。

6、媒體就是喜歡走兩個極端,要麼美化,要麼醜化,真實的東西太少了。捧的是這些人,毀的也是這些人。

7、你再裝,也有人不喜歡;再率直,也有人不喜歡。老實過頭了就是笨。何必為別人活?

8、其實我只是想展示真實的自己。我為什麼要去裝?體育本身是有標準的,在一個有標準的事業中,你裝什麼呀?標準很簡單——冠軍!能不能站在冠軍領獎台上,這就是標準。做不到的話,你說得再好又怎麼樣?

9、我遇到很大的苦難時不會哭,但遇到人家對我關心或面對特別柔情的東西時,我會掉眼淚。如果是要跟我斗、拼刺刀,那對不起了,我毫不客氣。

  1. 海賊王經典語錄
  2. 胡一菲經典語錄
  3.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