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整裝待發造句

1、對於2009年,我們已經整裝待發,因為這將仍然是頗具挑戰的一年。

2、現在,我希望能保持整個賽季不敗,儘管那要求可能太高了點,但這支隊伍已經整裝待發,去贏得一切,創造歷史。

3、昨日起,機場線東直門站的兩部直梯由“專梯”改為對所有乘客開放,而兩部扶梯已“整裝待發”,將於近日開放。

4、整裝待發的新兵們個個精神抖擻,對即將開始的軍旅生涯充滿信心。

5、一台“東方紅”21型液力傳動內燃機車在昆明北站牽引一列貨物列車整裝待發,列車將向南行駛。

6、現在加內特恢復了健康而且整裝待發了,但是我們得看看球隊在後面長期的時間裡如果加內特和雷阿倫出現了問題的話球隊的表現。

7、穆里尼奧感覺切爾西已經為本賽季歐洲冠軍杯的冠軍整裝待發!

8、當下回再有同樣的病原入侵時,已經整裝待發的免疫系統就可迅速釋出大量抗體,制伏入侵病原,一如自然免疫的反應。

9、現在,你將讀到本次訪談的完整實錄版本,而英格蘭隊已然整裝待發,準備好遠附明斯克,迎接新一輪的挑戰。

10、巨人網路的一位負責人對記者表示,無論是產品方面,()還是運營方面,巨人網路已經整裝待發。

11、戰士們集結在梅樹下整裝待發。

12、自駕游的隊伍也正整裝待發,準備在清明節前後開始大規模“驢友”行動。

13、這裡的職員和志願者都已經整裝待發等待著幫助您計畫你的旅程。

14、對於英格蘭來說,即便魯尼不能征戰B組小組對手巴拉圭、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以及瑞典,還是寄希望於他在未來的回合中整裝待發-當然,如果他們的國家隊得以晉級。

15、我們已經整裝待發,向五指山主峰挺進。

16、人生是一條曲折的道路,但我們已經整裝待發,準備迎接新的機遇與挑戰。

17、毫無疑問地,我國的武裝力量已整裝待發。

18、三分之一的客人均已前來出席這次舞會,必須出席舞會的羅斯托夫一家,卻正忙於整裝待發。

19、戰機排好隊形,整裝待發,乘員們熱切地期待著出發的命令。

20、我們今晚在這裡相聚的時候,我們的男女軍人們堅守在海外,還有更多的人正整裝待發。

21、一個月前他受傷不能和我們在一起,那時我就表示這對於我們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損失,但是在這場關鍵比賽之前,他卻已經整裝待發了。

22、記者昨天從城鐵運營公司了解到,目前,所有的輕軌車輛都已經改裝完畢、整裝待發。

23、另外,機場線東直門站的新出口已經初露端倪,兩部扶梯整裝待發。

24、當下不少中學生的審美觀念已背離傳統,穿奇裝異服竟成為時尚,此舉引發了廣大教育者的深思。

25、大戰在即,我們整裝待發。

26、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所要做的不是去追求奇裝異服,而是收拾行囊,整裝待發,摒棄幼稚與陋習,為夢想拼搏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