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裝模作樣造句

1、財主正陪著客人,怕客人知道自己不識字,便裝模作樣地看信。

2、在開始追球之後,我立即失去了所有的優雅和裝模作樣。

3、他的妻子上個才過世,他裝模作樣地流了幾滴淚,可現在他正在籌備他的第二個婚禮了。

4、如果我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我會抽出一兩分鐘的時間停下來,對你說我愛你。你知道的我一定會說,而不是在那兒裝模作樣。

5、把你的市民從裝模作樣的旅遊者蛻變為機智的國際性旅行家,當他們學會包括當地的問候方式、舞蹈等新的習俗後,回家教給他們的親朋好友們。

6、只是一個愚蠢的、笨手笨腳的、裝模作樣的什麼都不敢殺的,前牙醫助手

7、據我所知,不感興趣,據國王所說,他對於鍊金術持懷疑態度,稱其為裝模作樣的工作。

8、現在開始不再希望,不再裝模作樣暗自傷心。

9、他的恐嚇威脅是很少見諸行動的,通常只是張牙舞爪,裝模作樣罷了!

10、我真不理解為什麼我們老是必須看這些裝模作樣的電影。

11、在婆羅洲的一條河上,周圍一片窮困潦倒的景象,還裝模作樣的擺譜,()真有點不倫不類,簡直可以說是荒誕離奇了。

12、迪德盧姆先生每次來總要裝模作樣,表示收買這些東西是對她們的一種照顧。

13、對於自尊自大與裝模作樣的最佳應急療法是暈船。想吐的人是不會擺架子的。

14、要拿出真性情,舉止務必自然,不要裝模作樣,你總希望對方愛你原本的樣子,而不是你努力偽裝的樣子。

15、從本質來看,和你在一個很激烈的層次上和小孩子一樣在玩「裝模作樣」的遊戲。

16、別取笑青年人的裝模作樣;他們只不過是為了找尋自我而逐一試裝出各種面孔罷了。

17、事實上,這種裝模作樣的神態在商人中間並不普遍,用不著多費唇吞去勸阻他們。

18、別跟他太認真,他只不過是裝模作樣,以便能自行其是。

19、我不知道特德是否真的對我們的房子感興趣,但他肯定是裝模作樣的。

20、現在,我只需要深呼吸幾次,瞄幾眼紅色的橫幅,然後裝模作樣的讓自己相信,我正身處世界上受過最好教育的哈里波特迷的盛大集會之中。

21、對自尊自大與裝模作樣的最佳應急療法是暈船:要嘔吐的人是決不擺架子的。

22、帕茜實在是一張白紙,毫無瑕庇。她不會裝模作樣,弄虛作假,也沒有脾氣。

23、在馬丁律師看來,那些婦女似乎都出奇地嫻靜端莊,而那些男子則似乎都比平常更為裝模作樣。

24、老師進來了,他裝模作樣在寫作業。

25、你的神態現在看上去挺有趣,但要是一不小心,長大就會變成個裝模作樣的小傻瓜。

26、生活中的樂趣從來是無法裝模作樣的,或是戴上一張快樂的面具就能擁有的。

27、他現在已經意識到她並不是在裝模作樣地恫嚇,自己面臨的是一個不容樂觀的難題了。

28、那我就讓你和令兒一樣傲慢無禮,裝模作樣,盡情地搗亂戲謔。

29、帕金是在講真話呢,還是象他菲伯爾那樣裝模作樣呢。

30、其中一個工人裝模作樣地問道,在被帶往警察局之前,是否可以打一個電話。

31、他裝模作樣的向那位女士鞠了一個躬。

32、伊莎貝爾從沒見過這麼裝模作樣的人,由此立即把她歸入最會做作的女人這一類。

33、椅子總叫我覺得是裝模作樣,乏味得很。

34、羅拉冒充貴小姐欺騙了社交界,這個裝模作樣的社交界當然對這種欺瞞切痛恨。

35、只是一個愚蠢的笨手笨腳的裝模作樣的什麼都不敢殺的,前牙醫助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