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堅持的精彩語段

1、生命本是奇蹟。只要你堅持,要創造奇蹟其實並比難。水堅持,河流才一路逶迤,永不停息。雨堅持,才自九天抖落,匯入浩瀚之中。山堅持,才以沉穩的風度為歲月作見證。人堅持,才有真正而無悔的人生。

2、生活中的我們在智力上是並沒有什麼差別的,許多人之所以能夠取得人生的最終成功,更多地並不是因為他們天賦特別好,而在於他們能夠對自己的行為與目標做到堅持不懈。這是難能可貴的。能否堅持下去,一方面是對一個人處事能力的檢驗,另一方面更是對一個人意志的考驗。

3、當我們在實施自己的計畫,追求自己的理想時,如果能夠堅持下去,再堅持下去,或許我們在年老甚或離開人世的時候,會少一些遺憾。因為堅持不懈是一種境界。

4、成功沒有秘訣,貴在堅持不懈。任何偉大的事業,成於堅持不懈,毀於半途而廢。其實,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也是堅持。說它容易,是因為只要願意,人人都能做到;說它難,是因為能真正堅持下來的,終究只是少數人。巴斯德有句名言「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5、我絕不考慮失敗,我的字典里不再有放棄、不可能、辦不到、沒法子、成問題、失敗、行不通、沒希望、退縮……這類愚蠢的字眼。我要儘量避免絕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立即想方設法向它挑戰。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

6、從今往後,我要借鑑別人成功的秘訣。過去的是非成敗,我全不計較,只抱定信念,明天會更好。當我精疲力竭時,我要抵制回家的誘惑,再試一次。我一試再試,爭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敗收場。我要為明天的成功播種,超過那些按部就班的人。

7、只要不放棄生命,那麼生命也不會放棄你!只要你為生命堅持不懈的掙扎,你會得到生命的回報的!

8、我要牢牢記住古老的平衡法則,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這一次的拒絕就是下一次的贊同,這一次皺起的眉頭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今天的不幸,往往預示著明天的好運。夜幕降臨,回想一天的遭遇,我總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敗多次,才能成功。

9、因為堅持,毛毛蟲能夠破蛹成蝶,親吻藍天;因為堅持,柔弱的水能夠到達大海,擁抱那一片蔚藍;因為堅持,平凡的人能夠實現夢想,打開成功的大門。

10、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挫折、困難時隨時會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當你面對他們時,一定不要害怕,不要退縮,而要勇敢的去面對,還要會堅持,有志氣。只要你做到了這一點,什麼困難,什麼挫折,都無法難到你了。

11、很多人都曾經給自己制定了嚴密的人生計畫,但往往由於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而慢慢地鬆懈了自己的行為,最終乾脆放棄了自己的這種計畫,不再與它為伍。由此而造成的失敗與遺憾實在是不計其數,而那些能夠從制定計畫就一直堅持下來的人卻大部分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其中有一部分人取得了自己理想中的成功。()

12、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管里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流動。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傳染。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的歸宿。

13、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

14、人的一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從「昨夜西風調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到「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再到「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都應該堅持,堅持生命的困惑、領悟和真諦。只有如此,在你到暮年的時候,細細回想起來,才會覺得沒有虛度曾經美好的年華,才會覺得自己的整個生命都充滿價值。

15、從今往後,我承認每天的奮鬥就像對參天大樹的一次砍擊,頭幾刀可能了無痕跡。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就像沖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因為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恆,什麼都可以做到。

16、現實是殘酷的,未來社會的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但是,生活賜予我們的是一樣的多。正視現實,為了你的理想而永不言棄,我們完全可以一步一個腳印的實現我們的夢想;正視現實,為了你的未來永不言棄,我們完全有能力找尋我們嚮往的領空;正視現實,為了你的成功永不言棄,我們完全可以擁抱輝煌。因為,我們知道,只要堅持——永不言棄。我們的明天會充滿陽光,充滿成功的喜悅。因為我們都知道: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才叫成功。

17、堅持是一種意志,堅持是一種持之以恆、善始善終。古人說:「滴水穿石,繩鋸木斷。」也就是一種堅持的道理。堅持就會勝利,堅持就會成功。讓我們做一個對什麼都堅持的人吧!

18、在別人停滯不前時,我繼續拼博,終有一天我會豐收。堅持不懈,直到成功。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滿足,因為這是失敗的先兆。我要忘卻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壞,都讓它隨風而去。

19、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後面,除非拐了彎,我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再前進一步,如果沒有用,就再向前一步。事實上,每次進步一點點並不太難。

20、惰性就像稻草,一根一根地往你的心上壓去。壓上去的時候或許你不會感覺到什麼,而日積月累,當那最後一根至關重要的稻草壓上去的時候,你的內心世界便會轟然倒塌。——人不同於樹,人的堅持是一種主動上的堅持;而樹是被動。而人又同於樹,就像樹的根同於人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