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自從擔任班幹部以來,班級這一舞台給了我很多展示才能的機會。一次又一次的鍛鍊,讓我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壓力能夠產生動力,機遇和挑戰並存!是班級讓我成長得更快。請允許我利用這個機會向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假如我是班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儘量讓每一個同學在學習上不掉隊,讓所有人可了老師能真切地感受到,來自五(*)班井然有序的班級管理,嚴肅活潑的學習氛圍,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和老師一起充分調動每一位同學的積極性,讓班級中人人有事乾,事事有人乾,我會大膽負責,做好老師的小幫手,我也會隨時聽取大家的批評和建議,不斷改進工作方式。

如果我當選班長,我將帶領大家對班級做出應有的責任的同時,對自己的爸爸媽媽、周圍的鄰居奉獻愛心。我會和大家一起,把班級當作培養責任的場所,讓每一同學的良好的戲給享家庭、向社會輻射!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願做個樣樣事情都能帶頭的小幹部,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習慣,好的方法傳授給同學,並能虛心向同學學習,帶動大家齊步前進,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身邊的好夥伴!

同學們,請給我一點力量與動力,我會帶領五(*)班向美好的未來前進。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5年級(1)班的班長職務,我相信憑著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首先進行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楊也,在國小當了5年的班長,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它現在有了更新的含義。“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善自我、在保證學習成績優良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有了“平和”之心,才能讓我“任憑風浪起,獨坐釣魚台”,一切的一切,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使我胸懷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處理好。那“二意”呢?增一份創意我們能創造性地開展活動,走出我們五(1)班獨一無二的風采;添一刻詩意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處變不驚,臨亂不慌,從容不迫。

對待班內活動,我又將如何做呢?這時我想起了一個英文單詞“SHE”,那么假若我當選,一班會成為這樣一個“她”呢?首先,“S”代表Scientific,是公正合理、科學有序的意思。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從而建立一個合理有序的班級體。“H”指的是Hormony,就是團結和諧的意思,我會努力做到將班級體團結到一起,互相幫助、徵求同學們的意見,增強班隊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班級工作的透明度。“E”所指的是Efficient,是指班級各項工作都有效的進行,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到最好。

當然要做好這一切,就需要班長的統籌安排。因此,假如我能當選,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制訂好工作計畫和實施方案,保證班級工作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步入正軌。

也許有時候我太活躍了,並且有點過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我。好了,說了這么多,我只是想讓大家相信我。輕輕地我就要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輕輕的招手,希望帶走的是同學們對我信任的掌聲。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幹部競選,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我以前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不主動。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以致上課舉手不積極。在上次的班幹部競選會上我放棄了那么好的機會,之後,我不斷反思自己,決定來改變自己。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主動的孩子,請同學相信,讓我擁有這個鍛鍊的機會。這次競選班長,在這裡,我跟大家許下諾言“我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假如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