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學生會部長演講稿

競選學生會部長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我叫***,來自09商務英語一班,我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參加競選,這對於我來說這不僅是一場競爭,更是一次鍛鍊自己的機會。而我要競選的是:學生會生活部部長。

經過短暫的一年時間在學生會磨練,我深刻的認識到,學生會是一個培養人才,展示個人風采,創新思維的一個大舞台。充分證明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這就是學生會存在的意義吧!

而生活部就是其中的一個成員,生活部本著“有困難,找生活部”。的理念,我們每個幹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為全院服務。我們主要負責及時反映學生的日常生活上的要求,做好宣傳提醒本院學生的安全衛生工作,組織開展一系列活動以及配合兄弟部門、盡心盡職做好每一件事,還為院文藝以及體育活動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所以這更是體現了生活部以“全心全意為全院師生服務”的宗旨。

回想起一年來學生會生活部取得的優秀成績,這些成果離不開生活部每個成員的辛勤付出;同時我們也遇到過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而是學會了堅強勇敢,團結合作,解決困難。而我本人就是生活部的一名幹事,經過一年多時間的歷練,對學生會和生活部有著深刻的認識和了解,自己的努力紮實工作,得到了部長們的認可和老師們的好評。自中學以來,在班裡一直擔任生活委員,得到了班主任老師的誇讚和鼓勵。所以我有經驗,我有能力,我相信能夠勝任生活部部長一職。

如果我當選了,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增強工作的責任心,使自己的工作更加謹慎。增強我部的團體凝聚力,加強內部的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團結統一。並在工作時不斷實踐,即在改進中工作,在工作中改進,其目的就是為了服務大家,營造一個良好的氛圍,為大家的學習保駕護航。

如果我沒當選,我也不會埋怨,因為這說明了自己還有待完善改進,還需要再磨練。我會認真總結經驗,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當中,不會讓老師同學們失望。

生活就是要熱情,主動。我相信我有這個實力讓學生會生活部再造輝煌。

謝謝大家。

競選學生會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感覺很高興,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我是自控092班的***,現為藝術團的一名幹事,競選藝術團副部。在擔任藝術團的工作的同時我也在其他部門體驗過工作,對於我來說,乾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一年的成長中我學會了處理事情的能力,學會了微笑面對我的工作,正是這種環境才讓我真正明白了微笑的內涵,以前我的工作雖有些美中不足,但對比昨天,我今天干得好,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出色,我把它當作我人生中的一種很重要的閱歷,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給予我經驗、力量,可以讓我一生受益,為我今天的競選平添了一份自信。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蘭州交通大學給了我深造的機遇、自動化院給了我施展才華的舞台。()在當宣傳委員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得到了同學的支持,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學會了怎樣尊重人、關心人、幫助人,培養了責任心與榮譽感。這次競選文藝部部員,本身就是對我的鍛鍊和考驗。

今天參加藝術團副部的競選,我有兩個目的。一是我對舞蹈的熱愛,我不想失去這個舞台,不想失去我奮鬥已久而獲得的機會。能在學習的同時追求自己的愛好,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從小我就夢想當一位舞蹈家,但現實的不允許,我只能把她當做一種愛好,因為熱愛我選擇她。第二個原因就是我也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文藝部副部長的。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多年的舞蹈生活使我擁有領導和組織活動的能力,興趣廣泛的我積極參加並開展各項活動,從國小起就不斷地在配合老師參加表演,大大小小的活動參加了不少,是同學老師們給我提供了機會,使我如魚得水,不斷鍛鍊、充實著自己。

也許有人說,文藝的本身是一種娛樂,是玩,但是出於對藝術的熱愛,對舞蹈的喜愛,對夢想的追求,我堅信藝術團會給我奮鬥的力量,藝術會給我更多的靈感,學習和藝術不會發生衝突。

如果我能繼續留在學生會,我會把握好這個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要使自己的工作更加慎密,首先要提高學生會內部成員的素質,增加團體的凝聚力,加強內部的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團結統一,使學生的職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然後在平常的工作中深入到同學中去,了解他們對學生會的看法,認真聽取他們寶貴的建議,與他們交流,使他們更加了解學生會,並鼓勵他們不斷創新,不斷努力,為藝術團增添新的活力。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