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緘其口造句

1、我對這件事情完全不了解,只好三緘其口,不好插嘴。

2、由於供應問題尚未解決,麥當勞對於何時所有店面會全面改用新油三緘其口。

3、這種夫妻間的事,旁人沒有插嘴的必要,最好三緘其口。

4、孔子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對於不了解的事,我們最好三緘其口。

5、失聰令人三緘其口,感覺羞怯,阻礙著重聽人尋求幫助和採取積極的措施。

6、銀行家和葉劉淑儀會面後,對會議內容都三緘其口。

7、在這種高壓統治下,莫怪大家對許多事都三緘其口。

8、雖然曼聯俱樂部就轉會費一事三緘其口,但此間媒體普遍猜測維蒂奇轉會曼聯的費用應該在700萬英鎊左右,即大約1214萬美元。

9、就像現在,大家還是逼迫日本政府對第二次世界大戰公開認錯,不過他們三緘其口,什麼也不說。

10、雖然在歌迷面前對演唱會細節三緘其口,()但力宏還是透露舞台上會置放兩台兩人最愛的三角形鋼琴,屆時他們會一起合奏、合唱,以組曲方式擦出音樂的火花。

11、儘管科比仍像不少人預計的那樣三緘其口,他的發言人塞布林也拒絕對科比的未來發表評論。

12、無論怎麼問,他就是三緘其口,不願透露任何訊息。

13、平時喋喋不休的麥肯錫合伙人在被問及這場「賽馬」的時候三緘其口。

14、北京的電信監管機構對他們的計畫依舊三緘其口,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可能的行動。

15、在歐洲人看來,一個政治家有這樣的「國際關係」是很有魅力的,但在美國,克里卻謹慎地對此三緘其口。

16、有些人你要是讓他對量子力學或者腦部手術發表見解,他們會三緘其口;但是說起歐元的經濟後果,他們卻毫不遲疑,說得頭頭是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