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得過且過造句

1、事實上,此片大部分情節都以得過且過的態度拍攝,例如林民明知自己和珍珍在同一所學校甚至同一課室相處遲早出事,卻同意珍珍入學,便大有?戲來做之嫌。

2、這種終身保障制度難免使一些人得過且過,致使工作不積極。

3、不要跟那個得過且過的混混在一起,你不知道他會做些什麼事。

4、如果他們對每樣事都投以冷眼,如果他們總是得過且過,不積極地去發揮所長,他們最終也將淪為庸俗的一群。

5、辦事不認真,無一定計畫,無一定方向,敷衍了事,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6、向強有力的事物挑戰,去奪取輝煌的勝利,即使遭受挫折也比苟且偷安強得多,因為得過且過的人生活在暗淡的暮光之中,既體驗不到勝利的歡樂,也嘗受不到失敗的痛苦。

7、你這種得過且過的做事態度,如何能讓上司信任。

8、要相信自己不會輕易妥協,得過且過。

9、石安娜武功了得極具大將之風甚至肩負起光復少林的重任是一個強者相對而言花心的紀大健好像小鳥依人一樣工作上胡胡混混態度得過且過毫無斗心在武林大會上頂多只能在場邊替安娜打氣在感情上的安排也一撻糊塗最後還得靠女友何韻詩拼棄前嫌收拾殘局。

10、如今社會環境混亂,有些人得過且過,失去了對生活的熱忱。

11、石安娜武功了得,極具大將之風,()甚至肩負起光復少林的重任,是一個強者,相對而言,花心的紀大健好像小鳥依人一樣,工作上胡胡混混,態度得過且過,毫無斗心,在武林大會上頂多只能在場邊替安娜打氣,在感情上的安排也一撻糊塗,最後還得靠女友(何韻詩)拼棄前嫌收拾殘局。

12、在見到你以前,我只是在無聊地混日子,得過且過而已。

13、得過且過的念頭很不好,因此準備好即將到來的困難時期吧。

14、他的那種幾乎無法理解的冷漠,使得他在嘉莉游離出他的生活的時候,還能得過且過地滿足於自我消沉,就像他能得過且過地甘願看著機會從他的掌握之中流失一樣。

15、那些得過且過,沒有一點壓力,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人,像風暴中沒有載貨的船,往往一場人生的狂風巨浪便會把他們打翻。

16、苔絲現在已經由不得自己了,只好隨著時光的流逝得過且過。

17、這個人向來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難堪重任。

18、不要得過且過,創造性地好好利用生命中的分分秒秒吧!

19、一想到多做多錯,有些員工乾脆得過且過地混日子。如此下去,公司如何有前途?

20、她已經把得過且過作為她生活的宗旨。無論如何,她都不會人一已百,四處奔波。

21、她遵照輕鬆的自然法則生活,熱愛世界、得過且過,對自然奇觀有敏銳、神奇的鑑賞力,但在生活中卻不能拾掇出整潔的家園。

22、在中國現階段,貧困落後地區的文化貧困主要表現為:知識貧困,文盲半文盲人口多,人們求知慾低;思維遲鈍,思想保守,習慣於舊式生活方式;生產興趣弱化,勞動積極性不高,等待、依賴心理較為明顯;精神空虛,得過且過,缺乏理想和追求,沒有進取精神;文化娛樂設施嚴重缺乏,生活單調;價值觀念陳舊,觀念更新極慢:情緒低落,自卑感強,行為鬆散。

23、人只能活一次,所以得過且過的人生態度不可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