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十)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十)

 
尊敬的各位老師:

  您好!我是09級交通工程專業二班的學生,我叫范琪,2009年我很榮幸成為我校的一名學生,在激動與興奮中不知不覺地開始了大學生活,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妥善處理好工作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全面發展。我現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將本人的基本情況介紹如下,作為各位老師的評審參考。

一、 思想情況

  我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還不斷的鼓勵和幫助身邊的同學積極向黨靠攏,在我本人被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之後。我開始與同學們一起關注國際國內的發展,將黨的方針政策落實到身邊小事。

二、 工作情況

  班級工作中,作為班幹部,我始終以服務同學為宗旨,為班級盡心盡力,工作中力求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接受和採納老師和同學們的建議,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絕不以公謀私。( )系部工作中,作為學習部成員,我工作認真負責,公平公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三、 學習情況

  在學習中取得的成績並不能使我滿足,我知道自己跟真正的優秀生的差距還很遠,很多方面還要進一步學習完善。

四、 實踐情況

  在進入大學的這一年中,我積極參加一些社團和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獲得了多項榮譽,在這些活動中,使我鍛鍊了自己的組織協調和為人處世的能力和技巧,擴大了視野,進一步為今後的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大學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個階段,在這一年裡,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這有賴於老師的大力培養和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今後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力求在以後取得更好成績。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10年10月15日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八)]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