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氣急敗壞造句

1、「這麼惡劣的事到底是誰做的?」小明氣急敗壞地問旁人。

2、看他那氣急敗壞的樣子,想必事情相當嚴重。

3、原來他在絕望中,氣急敗壞地向各雜誌亂投遞時,把它寄給了舊金山的社交周刊波濤。

4、等主人氣急敗壞地趕來時,小偷們早已跑遠了。

5、他氣急敗壞,一進門就摔東西出氣。

6、只要慢慢地深呼吸,而不是氣急敗壞地喘個不停,就不會出事。

7、在這變化莫測氣急敗壞的一天裡,兩位原本猶豫不決的參議員,不再騎牆觀望。

8、一個雙頰紅潤的年輕哨兵一言不發地把上了刺刀的步槍,橫在他胸前,充耳不聞他氣急敗壞地用俄語提出的抗議。

9、最後剩餘僅有的幾個高大的男人才把祖母制住,把她拉開讓她冷靜下來,但她還是氣急敗壞地嚷了好一陣子。

10、一個人能在氣急敗壞的情緒下迅速發現另一個發怒的男性,這無疑使他具備了更強的生存能力。

11、最後幾個魁梧的男人才把祖母制住,把她拉開讓她冷靜下來,()但她還是氣急敗壞地嚷了好一陣子。

12、他雖然受了傷,動作卻快得出奇,斑白的頭髮披散在臉前,臉也因氣急敗壞而漲得通紅。

13、小矮人從樹幹的一側跳到另一側,氣急敗壞地想把鬍子拔出來,但是鬍子仍然夾在樹縫裡。

14、得七離開水漢家後,下落不明。明子氣急敗壞,陽八卻漠不關心。

15、他前來請求幫助,不料被拒,於是氣急敗壞地掉頭就走。

16、當人們把健忘的、淹得半死的教授從湖裡拉上來時,他氣急敗壞地說道: 「我真健忘,我剛剛才想起我會游泳! 」

17、斯特萊佛對這一特點發表評論,仿佛那話若是說得氣急敗壞就不知要平淡多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