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異曲同工造句

1、這個無目標性和達爾文式看待地球生物的觀點,是否有異曲同工之妙?

2、這兩幅畫雖出自不同畫家,但對生命意義的表現卻是異曲同工。

3、這兩位作家雖然是一個寫詩,一個寫小說,但在對故鄉思戀的表達上卻異曲同工。

4、這點十分重要,與我們本月早些時候關於政治資金募集中的範式變革的論述異曲同工。

5、佛教和道家的起源雖然不同,思想上卻有異曲同工之處。

6、各大宗教的儀式雖有不同,但在勸人為善這點上,卻是異曲同工。

7、盡避各種詐欺案的手法不一,利用人的貪念而得利則是異曲同工。

8、這兩篇文章,盡避風格截然不同,但在表達技巧上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9、小巴菲特在中國的多次亮相中一再重申,這個故事的重點是:他從史丹福大學輟學,嘗試在音樂方面闖天下,其實與父親當年的行為異曲同工。

10、這與希臘文化中對蓄奴的辯護,有異曲同工之妙。

11、亨廷頓的分析具有學理化色彩,很深刻,()也具有很強的解釋力,二者的分析具有異曲同工之妙。

12、商業環境的變更也和上述情形異曲同工。

13、傳送門2可能不完全像上一部作品那樣充滿“瓶中閃電”似的、令人耳目一新創意,但是在劇情方面異曲同工,取得了值得稱道的成就。

14、梅耶荷德的戲劇與東方戲劇,尤其是中國戲曲,有一種本質上的親近,他的許多藝術思想和舞台觀念與中國戲曲有異曲同工之處。

15、這與在美國流行的反重力瑜伽有異曲同工之妙。

16、這兩棟建築的外觀設計,有異曲同工之處。

17、換句話說,律師幹的事兒和小說家本質上異曲同工,區別不過是他們全發了財,開著名車,住著豪宅,還娶了金髮碧眼、名叫梅根的美嬌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