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幽默哲理的句子

1、失敗是成功他爹,挫折是成功他娘。

2、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為什麼學來著?

3、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4、每當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掏出你的小弟弟仔細看看,想想他所蘊含的道理,可長可短(所謂曲伸),可軟可硬(所謂剛柔)。

5、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就八個字兒——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6、成功的母親是失敗,成功的父親是汗水。

7、天上有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不靠神來不靠鬼,就靠自己胳膊腿。

8、調節好興奮期,學習一浪高一浪。

9、方有埋頭,才有出頭。

10、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屁股……

11、如果你生活的好,是因為上帝想讓你對他有信心;如果你生活的不好,是因為上帝對你有信心。

12、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藉口,今天就要找好。

13、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14、失敗是成功他老媽。

15、總有人在你切水果時秒殺一道難題;總有人在你發射憤怒小鳥時記一個單詞;總有人在你dota時看完一章好書;總有人在你閒聊時聽一段VOA;()總有人在你熟睡時回想一天的得失;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16、聰明的人,藉助經驗說話。更聰明的人,根據經驗不說話。

17、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妻妾成群。

18、每當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就有人把所給換了。

19、心是個口袋,東西裝的少時叫心靈,多一點兒時叫心眼,多時叫心計,很多時叫心機。

20、人是慵懶的動物,就好像被抓了放在燉罐里的田雞:水在加溫,它雖然覺得不妙,但是還可以忍受,它就忍受著。到了水燒熱,開了,它想反抗,想逃脫,但已無能為力。

21、人生就像心電圖,如果一帆風順,就說明你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