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終生守候,只為卿一笑回眸

1、請嫁給那個願意為了你,在遊戲時alt+f4的男孩。

2、對的人與對的公車一樣難等,但他們的共同點是,始終會來。

3、若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若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4、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不要記恨說這話的人,因為這是他用另一種方式讓你看清楚自己。

5、誰喜歡做一個永遠漂泊的旅人呢?如果手裡有一天捏著屬於自己的泥土,看見青禾在晴空下微風裡緩緩生長,算記著一年的收穫,那份踏實的心情,對我,便是餘生最好的答案了。——三毛

6、幸福的人都喜歡沉默。一直喋喋不休說自己如何幸福的人一定內心是虛弱的。當一個人內心足夠強大時,說與不說,都已無用。最重要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向,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確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背道而馳。

7、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8、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男人的個性的顯現。另外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9、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0、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態。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1、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12、若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在親情以外,沒有誰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一個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一度溫暖過冰冷的心。

13、如果失戀,等不到冰雪盡溶的時候,就放一把火把雪都燒了,燒成另一個春天。

14、不幸對一個人的殺傷力取決於兩個因素,一是不幸的程度,二是對不幸的承受力。其中,後者更關鍵。所以古希臘哲人說:不能承受不幸本身就是最大的不幸。承受不幸是一種能力,來自堅強的意志,更是一種覺悟,來自做人的尊嚴、與身外遭遇保持距離的智慧和超越塵世遭遇的信仰。

15、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6、世界是一面鏡子,每個人都可以在裡面看見自己的影子。你對它皺眉,它給你一副尖酸的嘴臉。你對著它笑,跟著歡樂,它就是個高興和善的伴侶;所以年輕人必須在這兩條道路裡面自己選擇。

17、愛,就註定了兩個人一生的戰爭。因為彼此在乎,因為心中有愛,你才會管他,你才會不惜生氣、不怕憤怒、寧可損傷身體也要和他爭執、吵架。

18、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19、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時候,躲避是為了讓自己不那麼失望。

20、終生守候,只為卿一笑回眸。(經典台詞

  1. 家的n次方經典台詞
  2. 越獄經典台詞
  3.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4. 龍門鏢局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