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珍惜句子

1、人就是這樣,一次次的相遇,又一次次的錯過。擁有時無所謂,失去時知可貴,憶往昔日嘆今朝。原來才發現埋藏在心底的是那份遺憾,才知道原來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才體會到擁有與珍惜意見的哲理,才感受到失去與悔恨之間的無奈。然而時間如流水,走過去的地方,都已經留下一串串後悔的腳印,是不可改變的,更是不可抹滅的。我們現在能做的是,珍惜現在,珍惜擁有,珍惜每一個讓你值得心動的人。讓彼此的內心僅僅貼在一起。共同寫下那兩個字:惜緣。

2、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3、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4、要珍惜夫妻的緣分,因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間的彼此依賴和幫助,才有了一生一世的相敬如賓!

5、要珍惜兄弟姐妹的緣分,因為一奶同胞的緣分使我們十指連心。一同走過童年、少年、青年,因為這個緣分,還要彼此牽掛走完未來無數個春!

6、要珍惜同事之間的緣分,因為世界上的人數不勝數,只有我們作同事,這不是上天對我們人生的獎賞嗎?同事的幫助,才是你事業中最大的綠蔭!

7、這一秒鐘,你是我的。想你…

8、我得到你的愛,就像在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9、要珍惜朋友之間的緣分,因為芸芸眾生中,只有朋友最“氣味相投”。“患難與共、風雨同舟”,真正的朋友,是不是親人,卻勝似血親!

10、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11、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

12、想念是紫色的;愛情是白色的;你是紅色的;我是藍色的;生活是彩色的;沒有你世界是灰色的!

13、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14、謝謝你,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謝你的是每當我需要你時你總在那兒。

15、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謝謝你多年來的支持與幫助,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我真摯的朋友,有你的日子,我格外有信心。

18、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9、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就象一秒鐘;我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就象一小時…想你!

20、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

21、謝謝你帶來一個美善的世界謝謝你付出永無止盡的耐心謝謝你你的善解人意真心謝謝你

22、要珍惜和孩子的緣分,因為孩子是上帝賜予我們最大的禮物,孩子的到來,也讓我們體會了作父母的快樂與責任。孩子是父母一生最好的作品!

23、要珍惜與父母的緣分,因為這緣分讓我們在父母的操勞中長高、長大了。為這緣分,做父母的付出了自己的一生,那作兒女的怎能不珍惜這緣分?

24、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25、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6、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7、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8、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29、每個人都是一條弧,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弧才能湊成一個整圓,才有了緣。兩條弧在一起,成為的也許是親情,也許是友情,也或者是愛情。或者你找到的弧不是最美麗的弧,但至少是最適合你的弧,是令你最難以忘懷的弧,是最令你心悸的弧,是最令你魂縈夢牽的弧。

30、長長的思念,就象風箏斷了線,飄啊飄啊,飄到你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