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一期一會,世當珍惜

經典語句:一期一會,世當珍惜

1、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2、one more chance,給下一個遇見,給未知的明天。

3、任何一秒鐘,都在把你引向最終的那個人。迷茫還是堅定,你總會到他身邊。

4、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你想念的人也正在想念你。這就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情,拿什麼都不能換。

5、你問:“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嗎?一個對的人。”即使沒有那個人,首先讓自己成為一個對的人吧。

6、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剎那的心動。可是愛上了以後,在一起呢,那才是真正的考驗啊。在一起,就是你要融入他曾經二十幾年累積下來的生活,沉澱下來的脾氣。

7、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靠近你。

8、遇到對的人是什麼感覺呢?很多結了婚的女生朋友都跟我說,就是感覺那個人不會走。你不需要耍任何心機和手段,不用去想怎么留住他的心、他的胃。他就是不會走。

9、愛那么簡單,在一起卻那么難。

10、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么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去追去夢去後悔。

11、我不希望他把青春獻給別人,然後到我這養老。

12、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往往能把這個女人弄得神魂顛倒,覺得他特MAN,特夠味兒,特浪漫,特霸道特酷特能掌控大局。女人喜歡甚至崇拜這樣的男人,因為她們覺得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但事實上當男人真正投入愛情的時候就會變成男孩,當你認為那個男人特別耀眼的時候,對不起,他還沒愛上你。

13、只是你的愛像傾盆大雨,猛烈不堪,一下一陣子。(經典語句  )我多希望你的愛能像毛毛雨,連連綿綿,一下就是一輩子。

14、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可以撫平么?用熨斗燙平當然可以,但這個過程需要高溫的炙烤,同樣信任要想得到恢復,也需要浴火方得重生。

15、糖要少三分,幸福要欠著點,在所有快意的時候,都要有片刻的猶豫。

16、我們都吃不準心裡有沒有對方,所以就找來一把刀扎在對方心上,然後發現痛感神經是相通的,這個人痛的時候我也在痛。原來你是在我心裏面。

17、愛,從來不是件簡單的小事,得經得起不愛,經得起離開,經得起等待。若你相信,你就是我的終點。

18、倘若愛在眼前,等待片刻也太長。倘若愛在盡頭,等待終身也短暫。

19、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20、一期一會,世當珍惜。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