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現實的句子

1、早就不再需要你的可憐,我可以活的依舊那麼高傲,這是我的世界,不需要你來指手畫腳,濃妝掩蓋了臉上的單純和曾經為他流過的淚水。

2、聽著憂傷的歌,想著以前的畫面,回憶這點點滴滴。在一個無人的角落,看著人來人往的過客,一個個好像都很開心,生活都很充實,作者自己的人生,過著自己的生活?可又有誰知道他們內心深處的那道無法癒合的傷疤呢?試問?又有誰可以放開一切一切的過去呢?

3、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4、奈何橋東,那一碗孟婆湯,碎了多少人的地久天長。

5、人的本性只是懶散、貪心、自私。在資源缺乏且人口增漲的地球,人類獨一能夠做的只是相互殘殺掠取別人生存資源,以便滿足本人更多的願望。

6、簡單的真實,所以只能,用眼淡淡地看,用耳靜靜地聽,用心慢慢地品,用手輕輕地彈--那細細的青絲,凝結的心弦。

7、你的每個舉動都會給我帶來驚喜,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一個幸福吧從天而降,我衷心地囑咐幸福吧,我堅信幸福吧一定會給所有朋友帶來幸福快樂。

8、傷人的真相,無法隱藏,也無法埋葬。

9、有些愛情,就算你費盡心機,用盡力氣,卑躬屈膝,也不可能把它留住。並非是命運註定你不能愛,而是你們兩個不合適。兩個生活里不合適的人可以在精神中愛著,但越愛就越累。相愛不是萬能的,真要在一起,靠的並不是感情,而是在愛裡面為對方而改變。相愛其實是一種遷就。

10、總是在撕碎的瞬間,才能體現出它那刻骨銘心的美。

11、青春散了,你走了,我什麼也不說,卻用一輩子悼念。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12、下雨了,當你一個人在窗外仰望這天空的時候,就會想到,自己的人生為什麼是這樣的,這麼多的無奈,這麼多的遺憾!如果當時都堅持下去的話!又會是什麼樣的呢?如今各自紛飛了,你?還過的好嗎?每當路過那個路口,經過那個地點都是想起我們的一點一滴?曾經的畫面,曾經的諾言,曾經的想念。現在而言一切的一切僅僅只是曾經了,一個過去式的殘念!!

13、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4、有的時候都會想,如果這一切都是夢的話那麼我選擇永遠也不要醒來,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可是人生就是一個夢,一個讓你痴讓你醉的夢!當夢醒來的那一刻,你就會覺得,你的世界沒有了光明,沒有的明天,因為你的夢碎了,然而,想要擁有一個完整的夢!就要付出很多很多,出乎你預料的代價,也因此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人生的很多無奈和付出!都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美好,當你為你的人生所付出的超出你生命的價值的話,而後沒有得到你想像的那種回報,會怎麼辦?又該何去何從?

15、其實真的好累,有時真的只是想平平常常的過自己的生活,可為什麼這麼難,為什麼放不下該放下的東西,又為什麼決定放的時候再來打攪現在的生活,我只是想很平凡的過一生而已,難道也這麼難嗎?每天把自己的偽裝的很好。

16、消失旳歌已不會再開始,消失旳夢在記憶中飛逝。

17、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18、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9、有些時候沉默並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20、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有一個不願提起的傷疤!心裡的傷可能會好,但是那傷疤是永遠消不了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埋葬。

21、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22、手牽著手走過旳這些日子,成為莪心中最美旳故事。

23、生活每天都發生新的悲劇,這其中也許有我和你。

24、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25、其實卸下偽裝的面具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需要一個人關心,笑!不代表我真的開心!哭不代表我真的傷心26、人生的價值不在於你付出跟回報,而是在於你怎麼去看待自己的人生。

27、在所有的過錯中,我們最易於原諒的就是懶散。

28、同樣的曲子卻怎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

29、失去的再擁有,已經不是以前的那種味道了。

30、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31、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是曾經。

32、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33、我毀滅愛情就算在不甘心只能欺騙自己,別對我說永遠,我活不到那個點。

34、女人沒有魅力就別說男人花心。男人沒有實力就別說女人現實。

35、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36、遊走在夢靨邊緣的不是自己。不是那個為旋律而沉浸的靈魂。

37、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38、別回憶,因為回不去。

39、在沒有所謂的世界裡,還剩下什麼所謂需要做的事情。

40、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41、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42、其實真的想卸下所有的偽裝,去當一個真正的自己,讓自己活的瀟灑一點,命是家人給的,可人生是自己的自己的路自己走,希望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

43、理想好嚴酷,如今辦事全部搞賄賂。錢如今真的很重要。如今做事情都要給錢,沒錢就休想辦事。當今世道,踏入社會。首先要先學會賄賂。理想為什麼這麼殘忍,許多事情都擺在眼前。都是賄賂的人是最後的贏家。我承受不了。我家有次就由於沒賄賂他,被其別人賄賂了他招致十分嚴重的結果。

44、時間堆積成一個巨大的數字,就像我剛才寫的這句話,只用了20秒。我和你的回憶,就像這20秒,過去了就不再回來。

45、明知是場戲,還要陪你演下去。

46、或許一次小小的驚喜就會讓一個人感動到哭,又或許心裡明明真的很難過,還要強顏歡笑去面對現實的人生。

       47、好想去好好的愛一場,愛得撕心裂肺,愛得轟轟烈烈。

48、時間會慢慢沉澱的。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49、心有不甘的承認我的人生就是屬於潮濕黑暗的地底你的陽光折射出我的心卻遲疑放過了我的命。

50、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5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52、愛沒有來由,愛不容分說,幸福原來是種奢求。

53、愛在不恰當旳時候,心和溫度一起落下。

54、兩個人走總不會寂寞,孤獨的時候還有個你。

55、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56、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明白了,其實一個人也是挺好的。

57、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58、人生或許就是這樣,當你在意他(她)的時候,當你慢慢不知不覺的進入他(她)的生活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害怕,擔心,憂鬱,傷心,也同時會有很多出乎你以外的開心!因為就算他(她)的一句話都會讓你開心的不得了?就算是損伱的話也一樣!

59、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