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賈伯斯傳》經典台詞

在艾什頓·庫徹主演的電影《賈伯斯傳》中,有多句反映賈伯斯商業理念與人生態度的經典台詞。我採訪本片導演約書亞?麥可?斯特恩後得知,庫徹的台詞大多是賈伯斯的原話,或是改編自他的原話。以下十句話,我認為是影片中最經典的台詞,從中,我們可以獲得一些關於企業經營的有益啟示。

1、我並不否認高等教育的價值;只是上了大學,你的人生經歷就變少了。

2、偉大的藝術家,像迪倫、畢卡索、牛頓,他們都喜歡冒險,不怕失敗。要想做大事,我們也必須冒險。

3、如果人們沒有看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怎么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呢?

4、你身邊一切被你稱之為生活的事物,都是一些不如你聰慧的人創造的。而你,可以改變這一切。你可以做出自己的影響。你可以憑自己的雙手創造出給予別人福祉的事物。

5、我寧可在自己的“眼光”上賭一把,也絕不做人雲亦云的產品。

6、哪怕是微小的東西,我們也要使它令人難忘。

7、那些瘋狂的人、不合時宜的人、叛逆者及麻煩製造者,他們都是異類,看待事物的眼光與別人不同,但他們能改變一切,推動人類前行,或許有人認為,他們都是瘋子,但在我們眼中,他們都是天才。

8、你必須有一個你想解決的問題;怎樣把錯誤的都變成正確的。

9、你必須對你所做的事充滿激情,否則,你就沒辦法堅持下去。

10、人的一生中要做好多事情,目前,既然我們選擇做這件事情,我們就要把它做得盡善盡美。(經典語錄)

  1. 賈伯斯經典語錄
  2. 賈伯斯十大經典語錄
  3. 賈伯斯經典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