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慨時間過得快的句子

1、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季米特洛夫

2、一分時間,一分成果。對科學工作者來說,就不是一天八小時,而是寸陰必珍,寸陽必爭!

3、原本以為,只要緊握著你就可以到永遠,卻沒想到,握得越緊,失去的也越快。其實不想綁住你,但是卻總是不由自主,因為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我怕一個人面對孤單的世界。我沒那么勇敢,即使你說我要堅強。別對我說抱歉,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回答,那些你給的傷害。

4、時間是偉大的導師。

5、少壯及時宜努力,老大無堪還可憎。

6、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7、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8、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

9、很多東西就掌握在我們手中: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誰會和你揮霍青春;比如執著,你不執著,誰會與你共進退……只有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才能尋找到生命的閃光。

10、年輪是歲月留給大樹的記憶,皺紋是歲月留給人類的滄桑。時間在沙漏的輪迴中悄然流逝,花開花又謝,一年又一年,不管世事如何變遷,都請別讓漸漸老去的心長滿皺紋。

11、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12、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川端康成

13、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文嘉《明日歌》

14、既然愛已不在,就無須去了解不在的真相,可以給你很多個理由,也可以無任何理由。終於釋然,當初以為我們那種不期而遇是冥冥中的注定,以為那種心動就是一種喜歡,卻忽略了讓人喜歡的只是那種感覺,忽略了喜歡和愛之間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距離。感覺不在了,()心動也會隨之而去的吧!

15、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

16、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17、我願意手拿帽子站在街角,請過路人把他們用不完的時間投在裡面。

18、時光如箭,轉眼一划而過,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後來悟出:原來握在手中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一份寧靜的關照和自覺的放棄!

19、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20、時間就是能力等等發展的地盤。

21、黑髮不如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

22、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

23、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24、時間有三種步伐:未來姍姍來遲,現在象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止不動。

25、早晨不起誤一天的事,幼時不學誤一生的事。

26、如果青春的時光在閒散中度過,那么回憶歲月將會是一場淒涼的悲劇。

27、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