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溫度的話

1、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像喝一杯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顆一顆流成眼淚,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2、憂思在我的心裡平靜下去,正如暮色降臨在寂靜的山林中。

3、有些事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4、生而為人,我們不可能拒絕人群,雖然,喧囂膨脹的人群有時是那麼的令人窒息,讓人沉悶,但我們始終不能一轉身徹底離開人群。

5、有一種幸福,不叫永遠。

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7、有愛就有痛,或多或少,有幸福就有煩惱,除非你都不要。

8、前方是絕路,幸福在拐角。

9、舉頭可見是明媚。揮之不去是憂傷

10、有一次你對我說:有的人,是無價之寶。我是多麼感動啊。對了,我常常這樣想,誰把我放在心裡的這種位置上,我才把自己的一切給他。不能給一個不鹹不淡的人,不能給一個不冷不熱的人,不能給一個不死不活的人,因為他不配,他根本不配。

11、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生而為人,我們不可能拒絕人群.雖然,喧囂膨脹的人群有時是那麼的令人窒息,讓人沉悶,但我們始終不能一轉身徹底離開人群,親愛的。

12、你累了嗎?如果你累了,不妨回頭想想我。

13、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卻身不由己。

14、《回家的誘惑》裡艾莉變成了小三。其實我想說:當小三轉正後,就失去了小三那種特有的誘惑力。

15、正是荷花成熟的季節,一朵朵荷花含苞怒放,滿田野里的荷田閃爍著金光,一簇簇的荷花有的帶著水珠乍開,有的含苞吐蕾,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似開非開。一朵朵飽滿的蓮蓬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珠,有的分散成細小的碎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

16、願生命待你好,願我們被這個世界溫柔的對待。

17、網上有句話這麼說:錯過是一種過錯,我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你,一錯就是一輩子。

18、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9、閃爍著斑斕的光彩,遠遠望去,在周圍的翠綠的群山映襯下,在紅紅的晚霞映照下,那一團團的荷花,像一團團紅雲,一層層的丹霞,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荷田,如胭如染,令人如入仙境。

20、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應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應為你在我心裡。

21、你笑著說再見,溫暖的笑容有一點靦腆。再見,Mylove再見,可為何離開時,我們都來不及悼言。

22、原來那一種感覺,叫做不離不棄。

23、我始終堅信,屬於我的愛情不會走開,或者說走開了的一定不屬於我。

24、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正如我們一樣,明知是痛,可還是會顫抖著雙手為青春做好嫁衣,眼睜睜地看著,淚也就漸漸模糊了眼眶,一滴一滴落在了傷象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種落蕊,早晨起來,會鋪得滿地。腳踏上去,聲音也沒有,氣味也沒有,只能感出一點點極微細極柔軟的觸覺。

25、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26、小賤有首歌里這麼說:萬一奧特曼打不過小怪獸,那就扶它逃回到小小星球。有陽光有鮮花什麼都有,()也不缺女冬粉溫柔包紮傷口。我想說的是:天大地大,我的那顆小小星球又在哪裡呢?

27、聽說:把胃填得滿滿的,痛感就會逐漸減弱。是這樣麼?

28、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29、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要到霜染青絲,時光逝去是,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桿一般,清晰.勇敢.堅強.我們都曾醉在水鄉,任年華似水,似水年華她的熱切的臉,如夜雨似的,攪擾著我的夢魂。

30、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31、戀愛達人說: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我想說:我也是,其中一個。

32、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裡肖奈對他兒子肖明琮說:以後不要欺負爸爸的老婆,爸爸的老婆只能讓爸爸欺負。我想說:我多希望,你也是。

33、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一個人,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過得比他們都幸福和快樂。

34、跳舞著的流水呀,在你途中的泥沙,要求你的歌聲,你的流動呢。你肯挾瘸足的泥沙而俱下麼?

35、因為一無所有,所以可以毫無牽掛的去漂流因為一無所有,所以應有充分的理由去追求。

36、你可能還沒有深刻地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他出爾反爾的。

37、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經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梭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38、有這麼一段話這樣說: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我想說的是:得不償失的不要下注,人的一生能有幾個一輩子呢。

39、一生從沒失戀過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是走在布滿荊棘的路上,卻一次也沒有被刺傷過;一生失戀過很多次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在荊棘林中傷痕累累之後,終於發現了通往林外的道路。人都可以是幸福的,心態好了,壞事裡也可以看到轉機。

40、繁花似錦不可一世,生命本來就是出善變的戲,不在乎你說我虛情假意。

41、無垠的沙漠熱烈追求一葉綠草的愛,她搖搖頭笑著飛開了。

4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