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愛情優美語句

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因為它讓你懂得了怎樣好好的把握和珍惜你所愛的!

2、喜歡了一個人,但是你身邊或他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人了。每次跟他見面也很快樂,分手之後卻很旁徨,要不顧一切走在一起嗎?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做的話,大家都要犧牲很多,大家都會很痛苦,尤其一腳踏兩船的那一個。

3、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4、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6、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著花,朋友相牽掛,美好的心愿陪伴著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7、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8、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它遺忘。

9、緣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離開我。你曾說,希望到你我都白髮時,依然手牽手走在落日的夕陽下,求我永遠不要離開我。

10、如果那天……沒有見過你……我想我不會那么傷心,那么難過,但是如果沒有見過你,我想我不會了解如此高興、如此幸福、如此開心、如此溫暖。

11、總會發生些情願與不情願、知道與不知道、清醒與迷誤的那種痛苦與幸福的事兒。但如果心裡存在虔誠情感,那么在痛苦中也會得到安寧。否則,便只能在憤怒爭吵、妒嫉仇恨、嘮嘮叨叨中討活了。--泰戈爾

12、這是個收穫愛的季節,我在這裡等待你的出現,因為我為你築起了愛的巢穴,無論外面的風雨再大,別忘了你的身邊始終有一個我,那個為你築起愛巢的我。我喜歡你。

1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4、都說以你的條件,想要找到真愛,那是自不量力,請你不必太在意,只要你是真心真意的,就能感動天感動地,何況人心都是肉長的,請用誠心去追求,請用堅持去死守,請給自信加滿油,就會得到真愛跟你走!

15、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

16、不經歷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化學反應;不追尋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心靈懵懂;不享受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心心相映;不擁抱愛,就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心情;愛情來了,就把它抓住,立刻行動!

17、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8、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是那樣的平實那樣的堅定。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0、我知道總有一種愛超脫於紅塵的牽絆,卻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痴纏的等待終於紅塵之外!我終究是你千年的白狐,灰飛煙滅後,我會等待下一次的輪迴,那碗孟婆的湯,我始終不會去喝的,就是為了記住你的樣子,因為我怕我會錯過每一次和你在輪迴中的相遇!

21、深愛你的人,是最在乎你的人,在乎你的喜,在乎你的憂,在乎你的歡笑,在乎你的眼淚,在乎你的悲傷,在乎你的每一句話,在乎你的每一個神情,所以也在乎你對他的傷害。傷害了深愛你的人,他的心會落進冰窖,會落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傷害的語言是刀刃,能刺痛愛人敏感的心。

22、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3、青年男女應當保持真誠的關係,也就是說,要有這樣一種關係:無論對任何事物,不誇大,也不低估。如果彼此不欺騙,如果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這時候,不管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友誼的、愛慕的等等關係-那都是健全的關係。--馬卡連柯

2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25、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26、一生一世對你好,二人世界你我笑,三番五次對你說,六六大順生活好,七七八八算盤打,九九歸一結婚啦,看出來沒?確實(缺四)對你好!

27、你是雞蛋,我就是手擀麵,永遠泡著你;你是西瓜,我就是瓜皮,永遠包著你;你是螞蟻,我就是炕席,永遠烙著你;你是前鋒,我就是敵隊後衛,永遠貼著你;你是愛我,我就是愛你,讓我們相依相愛,永遠在一起。

28、發條簡訊鄭重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光滑的肌膚,你清澈的雙眸,你纖細的雙腿,你滋潤的嘴唇,你烏黑的秀髮,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了!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

29、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遇見,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相戀,人生就如一場戲,你就是我戲裡面的主角。你就是我所要找的人。

30、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燒,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視它!你知道嗎?那都是我對你飛越千山萬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31、女:我喜歡大大的玩偶!我喜歡法國香水!鑽石代表永恆!男:等一下,寶貝!你有沒有喜歡便宜的東西?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32、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33、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34、人生只有一次,真愛只有一場,目的只有一個:與心愛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別再率性,要真愛,就要敢於低頭;別再固執,要真愛,就不要輕言分手;別再抉剔,要真愛,就要包容;要堅守,一直走,就可以白頭。愛她嗎?那就直到天長地久。

35、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36、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麽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37、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不要因為害怕彼此離開而體諒。 愛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的離開。

38、我無法把我的心看穿,只有一個神秘的聲音恍惚聽見,是遇見你的臉時,心悸動的一瞬間,感到的喜悅和幸運。手撫胸口聆聽,心說我愛你。

39、最想的就是拉著你的手,最愛看到的還是你對我的微笑。就算全世界都可以改變,但是惟有我不會改變,因為我的眼裡,心裡都是你的微笑。

40、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41、如果可以,想輕輕抱你在懷;如果可以,想輕輕吻你一下;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的憂傷就是我的憂傷,你的一切永遠有一半是我在與你分享。

42、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43、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44、愛你就是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事情,愛你就是無時無刻不掛念你,愛你就是千方百計要把你留在身邊,愛你就是死心塌地的呵護你,愛你就是突如其來的把你擁在懷中,愛你因為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你!

4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46、天氣預報:今日早上全市下玫瑰,朱古力流淹沒了整個城區,空氣清新指數兩顆星,包含大量的粉色顆粒,下午三時將有名為羅曼提克的戀愛風暴登入,還不抓緊時間與愛人一起,共同面對!

47、我想把你捧在手心,怕碎了;我想把你含在嘴裡,怕化了;那只有兩個選擇了,把你擁入懷裡或把你放進心裡。

48、使你變得更美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純真。啊!我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我愛你的純真,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

49、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50、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51、我正在睡覺,不過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戀一下你的被窩,那可是你喜歡的事情,今天我在寫報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寫完,我愛你。

52、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53、我愛你,就像貓愛鼠,整天追逐著你;我愛你,更像狗愛雞骨頭,唯恐別人搶走了你;想要不被我追,想要不被我啃,那就把我的愛拿去,讓我愛你變成你愛我!

54、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55、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56、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5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58、一份艷遇送給你,兩次留心成全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五顏六色滋潤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美女暗戀你,十分戀愛達人你!祝你戀愛美滿,桃花運不斷!

59、心本來就傷了,心不能再傷;心本來就涼了,用掌心將心捧著,用心去暖著心;心本來就痛了,跌落到地上會更痛了,所以用自己的手將自己的心捧著。

60、愛情就像眼睛,眼睛裡只看得到你。愛情就像眼睛,只會為你微笑哭泣。愛情就像眼睛,想抓拍你的每一個表情。愛情就像眼睛用眼神告訴你我的心。

61、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遇到你後,我願告別單身。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相逢不容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62、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友情只使人堅強。--勃納爾

63、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4、對男人打擊最大的,不是“我愛上了別人”,而是“我跟你,從來沒有高潮。”

65、愛情也有其薄涼的一面,要求的太多就總會得到的太少,愛屋及烏也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如果你這方面自己都做不好,又憑什麼要求男人十全又十美?你不想感受薄涼,就儘量享受溫暖吧。

66、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么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67、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68、心決定性叫心性,性決定命叫性命,命決定運叫命運,運決定氣叫運氣,氣決定色叫氣色,色決定相叫色相,相決定豬叫相豬,豬決定福叫“豬福”。“豬福”【祝福】你愛情幸福!

69、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相思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到你,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么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沒有你,再好又有什麼意義。

70、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總是在我煩惱時,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

71、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72、曇花一現的感情,不能真誠地可靠地長期地相愛,是相當一部分青年人道德方面存在的嚴重缺陷。--蘇霍姆林斯基

73、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74、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75、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76、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77、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

78、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7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憂心,也曾傷心痛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想你我很費心,最怕你無良心。

80、雖然我願意為你付出深情,但決不願拖累你的腳步。假如有一天你感覺到厭倦,那么,隨時可以放開我的手,甚至不需給我任何理由。因為我了解自己已經作好準備,接受你帶給我的一切,好的,或壞的。我心中的愛只為感覺而存在。

81、喜歡一個人,當然不希望他受到折磨,於是,只好不再接近他,寧願大家一起忍受那小小的痛苦、小小的寂寞、小小的思念…… 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82、酸醋麻醬油里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里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83、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84、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85、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經典愛情語錄

86、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8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8、戀愛就像燒魚,先放入蔥姜小料,戀愛便有了插曲,再用熱油炸鍋,戀愛便有了激情,然後放入鯉魚,戀愛正式入戲,之後慢火烹製,巧施妙計,戀愛便基本成型,最後,勾芡出盤,兩人如糖似蜜、如膠似漆,共赴美滿婚姻。別忘了發給朋友,讓他們也來從中受益。

8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90、愛情很複雜,需要一份真心,二份實意,三分溫柔,四分呵護,五分秀色,六分美麗,七分尊重,八分健康,九分活力,才能十分滿意。願你擁有完美的愛情,鍾愛百年。左等右等終於盼來了你的信息,回信時按鍵的手指都激動得發抖。其實我很在意你!因為我用自己的心血在愛你。

91、一生不可能總是一個人,在不同的時候出現不同的人與你同行,或許是在你低落的時候默默關懷著你,或許是在你得意的時候給你更多信念,或許是和你共過患難或許是和你共享過福,這些深深淺淺的記憶中總會有一個值得讓你用一生來緬懷,甚至讓你用一生來深愛。

92、我迷戀上了咖啡,是因為有種愛的感覺:是苦又香甜。

93、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

94、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

95、我把你放在腦子裡,於是眼睛裡面浮現出你,我把你放在我的眼裡,於是心裡開始想你,我把你放在我的心裡,於是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96、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97、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98、丈夫想到管太太,遠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婦次數多;禁子想到關牢門,遠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數多;所以困難盡多,情人和囚犯照樣應該成功。

99、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10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1、你可知道,我的心,已幻化成雨絲,纏綿在紅塵。絲絲微風吹起柔柔的心疼。驚鴻,夢醒。落英繽紛,芳菲散盡。眼前那片片落花飛揚成殤,斷了思念,斷了企盼,那些曾經的過往,都成了夢裡的風荷,搖曳的心事,隨風飄遠。

102、我對你是憐愛有加從沒動搖和懷疑,我愛你不顧一切,勝過愛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我永遠愛你,愛你一生一世,我愛你,我的愛人。

103、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104、不要說永遠,永遠是個太昂貴的誓言。

105、一個人,一顆心,一份愛,一份真,一段情,一美景,一杯酒,一結晶,一切尊,一見敬,一對人,一起撐,一份顧,一朝盼,一生緣,一世行。一句話,一提醒,擁抱愛,去行動!

106、親愛的,你知道嗎?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等你,你能感覺到我的熱情嗎?你能感受到我的愛嗎?不管在什麼地方,我回一直等你的!

107、在皓如星海的人潮里,我們能相識,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你那娓娓動聽的語音,真真切切的關心,像涓涓細流,永遠潤濕著我的心田,伴著我走過酸甜苦辣。

108、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忽冷忽熱的人,請轉身離開。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經常不復簡訊玩躲貓貓的人,請果斷離開。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曖昧卻不給任何約定承諾的人,請加速離開。離開是去邂逅那個內心堅定的人,離開是為更好的幸福。所有不以一生託付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因為尋找安穩恆久的人傷不起!

109、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於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110、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11、(戀)愛如酒讓人醉,()(愛)情如花讓人迷。(物)是人非天地久,(語)眾不同真情存!一首藏頭詩送給你,祝你戀愛幸福,美美滿滿,早日領悟戀愛物語的真諦!

112、你走進我的夢鄉,濃濃的燃起那太多的渴望,我們踩著如水月光,沒有前世的約定,只有今生的相遇。在芸芸眾生里,兩個人,就象遠空里的兩顆星星,各自在黑夜裡寂寞地亮著。穿越雲被遮蓋的星際,嬉戲尼羅河那迷醉風光。撩起那溫熱河水,細細為你擦洗忙碌的憂傷。

113、有人說,左邊的鞋帶鬆了是我想朋友了,右邊的鞋帶鬆了是朋友想我了。我故意解開右邊的鞋帶,卻發現左邊的鞋帶早就鬆了。

114、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115、好的東西總是有壞的事物聯繫在一起。幸福的邊緣往往就會是悲傷。想擁有它,牢牢地將它抓在手心裡,絕不言放棄。

11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