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愛情哲理句子

1、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3、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4、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5、因為寂寞才去愛,往往會陷入更深更深無可救藥的寂寞中。

6、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7、愛情是最奢侈的享樂,但結局往往悲傷

8、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跑得比時間和生命快,賽過光陰的不是速度,而是愛情在兩個靈魂之間的慢舞。

9、一個人痛苦的時候,就會想起自己以前也曾令人痛苦。

10、我給你不了你全世界,但我可以給你我的全世界

11、我真的很介意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異性玩的很嗨

12、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13、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14、兩個死心的人,在一起希望彼此能夠取暖,卻因為彼此的寒冷,只感覺到越來越冷。

15、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以後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落。

16、一個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長相多好,而是她男朋友有多麼疼她!!!

17、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18、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19、難免埋怨時間的手 ,把相愛寫成相愛過。

20、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

21、傳說,瑪格麗特,是可以預測戀愛的花朵。

22、我想最多的 就是你何時再回來看我。

23、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24、忘卻,是一種逃遁,也是復元。忘卻之後,我們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25、有很多人經歷過早戀,也許都曾經很早地失身,他們用激情而直接的方式,摸索愛情的路途,但是走得太快,所以難免有時候會心裡迷惘,等到真正地成人以後,心裡有了破碎的痕跡,很多女人比較不那麼容易有慾念,對著自己心愛的男人,有時候一個溫柔的擁抱已勝過一切激情。

26、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得到她,而是要讓她幸福,這就是你對她最好的愛。

27、你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28、以前我以為愛一個人,最偉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發現,愛的偉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29、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30、既然是失去了就不要再眷戀。

31、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32、我們始終都不會理解對方的感情,但卻捨得彼此交付。

33、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34、心裡留給他的位置,只盼每天醒來有他溫暖的笑臉。

35、愛情就是這樣,她讓我們何時何地都惦念著對方,如果惦念淡沒了,消失了,愛情也就結束了。

36、幻想終究是沒有羽翼的天使,飛不出現實的距離。

37、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8、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櫃里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39、只有在愛情裡面,女人才活得真正像個女人。

40、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

41、將思念撒入了陽光,無論你身在何方,愛停留,情意長。

42、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43、我不相信愛情,但我會接受它,因為它是一種安慰。

4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5、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46、愛情或許可以是孤獨的酒精,自由的情慾,一場不動聲色的遊戲,一個拖在身後的黑暗影子,婚姻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並非結局,愛情同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對我們而言,愛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許也是寧願被替代的。

47、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8、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49、因為記憶中的曾經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捨不得去忘記。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50、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51、在絕望的時刻,與某個人一同懷抱著一個渺茫的希望,並竭力讓對方相信終有實現的一天,這種痛楚的喜樂,唯在愛情中才會發生。

52、一些杜絕語言的厭倦,一些失去期待的絕望,沒有人可以愛,也不想愛上任何人,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53、有時我們錯過的不是愛情,是勇氣!

54、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55、從時間跨度來看,女人特有的氣質要比先天的美貌更奪男人心魄。

56、當你對一個人沒有感覺了,你會找到許多理由不去愛他。

57、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58、奧特曼,你別哭了,小怪獸會一直一直都陪著你。心情不好,你就打我吧。

59、美麗的謊言往往比暴力更傷人,肉體的傷可以痊癒,心裡的傷卻無藥可治。

6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61、兩個人在ー起°吥昰為ㄋ誰能拿得住誰°而昰兩個人互相的依賴ミ信任

62、請把我的骨灰帶在身旁,遇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最後一次保護你!

63、一個我,一個你,愛就是這麼簡單。

6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65、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6、我沒時間和你談戀愛 我要和你結婚 這是我聽過最牛的告白

67、在我最美麗的年華里,可以遇見你,給你我擁有的幸福。

68、你不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孩,但絕對是我內心最美麗的存在。

69、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70、刻意製造條件去考驗情人的做法都是自討苦吃

71、你的眉間牽動著漣漪,是我最心動的弦。

72、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73、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74、生命是光束中飛舞的無數細微塵埃,隨風起盪不可存留,不被探測與需索,最後只是靜寂。

75、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76、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7、傲嬌女神脫單宣言,我們戀愛吧!

78、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79、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80、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81、沒有人值得你為之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82、有時候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83、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痴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一種永不滿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痴如醉的瘋狂,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

84、你可以去愛一個女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女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

8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6、小艾對齊大勝說的話:只要你真心娶我,我就好好跟你過。

87、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愛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88、你就是我的太陽,而我是沐浴在你溫暖陽光下的驕傲的向日葵。

89、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被你喜歡。

90、最簡單的聲音,快樂就很清晰,只是一句喜歡你

91、我們為了重尋熱戀的感覺,甚至寧願放棄原本擁有的一段感情。

92、愛你的男人在你面前才會偶爾像個孩子偶爾像個父親偶爾像個流氓

93、讓一個人了解自己太多的話,就會成為自己致命的弱點,而讓自己變得脆弱。

94、暗戀是神聖的﹐ 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 也該留給自己。

95、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9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97、笨蛋離不開傻瓜,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

98、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99、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100、談戀愛就像喝一杯水,剛開始是為了解渴,喝下去之後,便滲進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覺不可或缺。

101、愛情總藏在溫柔的心裡。

10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03、如果有人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竭盡所能地愛你。

104、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心裡總會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一個人。

105、愛情就像一杯滾燙的開水,抱緊它,痛了,就放手樂!

106、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107、當我們愛一個人,會記得一些和他有關的畫面。失去他以後,只要一想起,他就會出現,會出現在那些畫面里。

108、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09、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110、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11、美能激發人的感情,愛情能淨化人的心靈。

112、幸福大得前所未有,微笑與淚俱來。

113、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每天的我,是幸福的。

114、笨蛋,不會寂寞了因為有你陪著我已經非常幸福。

115、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116、對於世界而言,你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人;但是對於某個人而言,你卻是他的整個世界。

117、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118、媳婦,你什麼都不用做,有我照顧你一輩子。

119、浪漫,我曾經觸摸過它,直到現在還反胃。殘酷,我躲不開它,所以我把它演給你看。

120、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121、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22、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夢,有時候我們沉溺在夢裡面,不願意醒來,我們在夢裡哭了,笑了,難過了,開心了,當夢醒了,我們又開始另外一個夢,那些不願意從夢裡走出來的人,就永遠地留在回憶里。

123、盛夏的陽光好耀眼,一如你燦爛地笑臉。

124、看中了就不應太挑剔,因為愛情不是在放大鏡下做成的。

125、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126、明明一開始就不應該愛上的人,卻愛上了,即使一直告訴自己沒問題,到目前為止一切還好,最後的結果,終於還是粉身碎骨。

127、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28、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29、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 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30、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131、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影響我那麼深

13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與你在一起時,我變成了怎樣的自己。

133、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134、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13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