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傷感句子

1、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

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3、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4、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5、我把青春劃上句點,惱怒當年為何不伴你一起走。痴心錯付為蕭郎,等待的也只是人比黃花瘦,過往歷歷在目,回首那個分岔的路口,你又牽著誰的手?只嘆紅塵中,沉浮著多少個夢。

6、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7、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8、時間,帶走了你,也帶走我的一切。

9、今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

1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 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1、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2、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13、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 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流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 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14、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15、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1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7、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8、傷透的心,還能經受多深的痛;那傷了又傷的心,還能得了多久。

19、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0、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21、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22、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裡。有些人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覆觸摸。很多東西就是一種遊戲,沒有必要當真。

23、歲月雖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24、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25、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26、若要離去,別給我一個思念的理由,請堅強的離開,讓我的記憶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見,就別給我一個等待的藉口,請無情的拒絕,讓我無奈的接受。

27、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28、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29、因為你,我學會了偽裝;因為你,我學會了欺騙;因為你,我學會了傷感。

30、有些感情,明明知道不會再繼續;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就算嘴裡說著無所謂,而面對曾經深愛的人,我也無法做到心如止水。

31、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32、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33、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34、就怕會更難過,只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35、學到東西,是一種禮物。哪怕,教你學習的老師叫做疼痛。

36、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 們緊緊相連。

37、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38、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39、孤單的時候,想念總比心痛來得更快,淚水比反應更快,才知道人總是得背著時間走。

40、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41、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續燃;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42、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43、由於距離遙遠,所以你們難以深入去探討一些話題,更少有機會說說內心無數的心裡話,所以,你會發現TA的心越來越難以捉摸,你不知道TA內心的真實想法。這個時候,你們之間的心理距離已經很遙遠了,再沒有之前的心心相印和心有靈犀了。

44、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45、若此生,得不到,護不了,吾寧願此生孤獨到老。

46、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47、武林門外送行舟,萬種離情逐水流,今夜月明何處泊?天涯咽首不勝愁。

48、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49、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50、我拒絕了那麼多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51、山和山無法相會,我與你總會重逢。

52、原來,想要刻意忘記的,卻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想要放棄的,卻無法做到灑脫的放手。

53、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54、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55、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56、年少青春在還沒有經受起揮霍時就已經不復長存,青梅竹馬也只是兒時無知歲月用來消遣光陰的無謂道具,你我越走越遠,再回首看看已快消失得那個小黑點,淚水模糊了誰的視線,青絲佛過了誰的臉面。

5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58、看著那卑微的愛,隔著一道玻璃門,是永遠也觸碰不了的情。

59、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60、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61、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我以為時間會是一劑很好的療傷藥,卻也沒想到用來入藥的是我的心。所以是煎是熬。在愛情的世界裡,有些人愛了,有些人傷了,有些人恨了,還有些人的愛從一開始就只是回憶。於是,總有人說,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但是,曾經已過。愛過了。愛,過了。

62、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63、多少個日子,我無時的牽掛著你,多少頁日記里,都有你的名字。從何時開始,我的心就一直暫存在你那裡!而今,我為你付出的所有,轉身即成陌路!多少情,多少愛,就這樣,在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不會留下絲毫痕跡。

64、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65、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66、最好的愛情,是她因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圖,她能應對生活中出現的各種挑戰和誘惑,她不會輕易見利忘義、見財忘情,更不會對身陷困境的愛人推之千里、「落井下石」。和你在一起,燦爛時,她會為你的輝煌驕傲;落魄時,她會為你的失意鼓勁。

67、痛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把模糊的東西,轉化為清晰。把遲鈍的東西,轉化為尖銳。就是通過被傷害,愛的感覺變的清晰而尖銳。存在感總是與痛感聯繫在一起,而安全又總是緊挨著痳木。

68、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6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造幾顆小星星;雖沒有多大光明,也使那 早行的人高興--胡適

70、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71、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72、也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也許你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

73、大江歌罷掉頭東,邃密群科濟世窮。面壁十年圖破壁,難酬海亦英雄。

74、孤單,開始害怕它,後來習慣它,最後享受它。

75、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76、原來,時間摧殘的不止是容顏,還有我們曾經的三盟海誓。

77、仔細想想,愛你原來不容易。發誓不再想你,不再戀你,不再愛你,絕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無意接到了你的電話,心底還是忍不住一絲痛楚,天空還是一下變白,眼底還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淚水。

78、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79、若不再聽到你的聲音,我仍然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這麼在乎你。夏日的暖風輕拂面龐,而心卻冷的像冬日。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夏日裡,我們的相識,那樣美麗。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小路旁,你拉著我的手,發誓要陪我走完艱難的人生之路。

80、如果你真的愛上誰了,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他永遠是你的;如果沒回來,他就從來未屬於過你。

81、我們總是抓著走遠的愛情不放,還念著走開的人,傷害靠近的人。

82、無論你在哪裡,待走完滄桑人世,我們終會相聚。浮花浪蕊的人生,哪那麼容易就斷了呢?

83、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相信一定是愛比恨多一點,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會留下多醜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曾經多痛徹心扉。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愛是真的,情是真的,你是真的,我是真的。既然曾經擁有的都是對方的真實,那麼永遠記住他的愛他的好,忘記傷和痛,信心百倍地走未來的路

84、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85、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86、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

87、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 的果子。

88、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89、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90、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91、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92、你的疲憊、沉重、煩惱、失意、懊悔、浮躁、壓力、勞苦統統被她的善解人意一攬子收進她的賢淑里。她既是水,能溶化你;又是火,可以燃燒你,她的魅力指數就在於: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好女人,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93、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94、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95、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96、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97、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走,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漸漸的對愛就痳木了。

98、人生就是這樣,處同樣的位置,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

99、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 鮮艷,永遠芳菲。

100、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