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傷感語句

1、這世上總有許多執迷不悟的人,為了一溪雲、一簾夢、一齣戲,交換心性,傾注深情。而痴情本身就是一個寂寞的旅程,倘若無法承擔其間的清冷與涼薄,莫如不要開始。有時候,做一個有情有義的人,會比一個寡淡漠然的人更疲累。

2、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痳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3、離開你後,我生活的一切都是多餘的。

4、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5、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

6、原來人的心是這般的軟弱,渴望柔情與幸福。我們從來不願意看到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殺伐,不願意接受戰爭所帶來的浩蕩洗劫。倘若每個人都心存善念,安於平淡,在屬於自己的小城裡像花開一樣微笑,如鶯燕一般歌唱,那該多美。()或許非要等到千帆過盡,百味皆嘗,才甘願守著山青水靜的鄉野,過最清淡的日子。

7、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8、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9、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10、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11、提起這一生,不知道走過多少?春夏秋冬,年少時候心太盛,也曾一呼百應。至而今說與誰聽?一人無力再高歌,更何況人情冷如冰:聽不見我歌聲。

12、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3、「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一句老話至今都是智理明言,說得一點都不假。正如病痛與折磨說來說來,你根本就沒得想,它已經把你打壓了,讓你無力反擊。

14、也許會忘記也許有一天我們會老到孤獨無依當所有的故事都成為背影就在心底種下一樹菩提只要一點禪意,一點點慈悲那時候,任憑光陰靜靜流去我還是我你還是你

15、怎樣的一場落葉匆匆,讓死亡也這般地燦爛從容。都說韶光如夢,看慣了秋月春風,人生故事本相同,可終究,無法割捨一段美麗的相逢。往事就像一場無言的秋紅,流水光陰也不過是梅花三弄。縱算水盡山窮,葉落成空,那老去的年華依舊可以風姿萬種。縱算歲月朦朧,天涯西東,依然可以覓尋當年遺落的影蹤。

16、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醉人的春風。

17、有些地方,此生是定要去的,只有親歷了遠方山水,讓夢成為現實,才不枉來人間走過一遭。可當我們見到夢中的情致,那樣至美的風景,可以做到寂靜無言嗎?豈不知,每一粒塵埃的下落,都會將其驚擾。

18、想來誰都願意做一個閒散的人,日子純淨簡單,生活並無別事。有大把時光,用來虛度,而不去擔心流年似水,轉瞬白頭。只是這世上,有多少人可以清醒自持,敢於承擔光陰所帶來的消耗,敢於接受命運所帶來的倉促變幻。

19、當你真正想去忘記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已經刻在心裡。

20、聽說入秋了,曾經那麼喜歡霜林染醉的天氣。如今卻不想,聽到一點兒關於秋的訊息。那是因為,我怕老去。我們都不是歲月的勇者,付不起失去光陰的代價。多想風雨無懼地走下去,在白髮蒼顏之時,還有一顆明淨若秋水長天的心。那麼現在就珍惜,塵世種種的愛,讓每一天,都安寧如水,慈悲簡靜。

21、在時光里,許多人事,就那樣不經意丟掉。已是黃昏,很快,就是萬家燈火。那一扇扇幽窗下,又會有多少新的故事在重複上演,溫柔的傷感。

22、世界上總有很多人埋怨自己生不逢時,懷才不遇,得不到重用,可是,如果你真的是珍珠,究竟會有氈房出光彩的一天,埋天怨地,只是無能者的表現,這樣的人也註定永遠得不到重用

23、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4、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25、也曾有過去也曾相逢在最深的紅塵里在花開之前我已明白人生不過是一場萍聚沒有誰,要去為一段如蓮的往事做著毫無意義的沉迷也曾有回憶也曾有過漫不經心的別離在花落之前我早已把一盞茶喝到無味儘管經卷里寫著三世的輪迴可我們,還是無法參透宿命的玄機。

26、青春歲月里的相逢不需要任何約定,偶然的擦肩,一個不經意的回眸都可以結下一段緣分。我們都有過花枝招展的年歲,為某個喜歡的人傾盡所有的激情,對著高山,對著河流,許下滔滔誓言。自以為是情種,走過一段纏綿的歷程,而後開始有了厭倦,那時候,發覺過往的山盟水誓,只是一場青春的玩笑。

27、的確,九月的天空,風是秋後爽,雨是秋後涼,天氣涼爽好個秋。大地呈現出一派喜人的豐收景象,讓人心曠神怡,讓人載歌載舞。但同時又讓人悵然若失,讓人冷靜思索。一年四季,春是希望,夏是耕耘,秋是收穫,冬是珍藏。自然如此,人生亦是如此。無論你在春天播種了什麼樣的希望,放飛了什麼樣的夢想。也不管你在夏天有沒有為之去流血流汗,有沒有為之堅強執著地去努力去追求去奮鬥。但秋天的腳步依舊是迫切又從容地一步一步向你走來。有的人收穫了成功和喜悅,有的人收穫了沮喪和淚水。有的人收穫了充實和幸福,有的人收穫了空虛和痳木。有的人一步一個腳印無怨無悔,有的人虛度華年形屍走肉。

28、在這裡,影子深有同感,我深深地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與病魔的鬥爭也是舉步艱難,一個讓人生不如死的難受與煎熬,就在你的不經意間,或許就在下一秒,你就到盡頭了。你連想得來不及想就這樣離開。

29、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30、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31、世事早已擦肩而過,我們又何必反覆追憶,反覆提起。是時候和昨天告別了,忘記一切,也原諒一切。是真的忘記,做到心平氣和,在安穩的現世里,循規蹈矩的過日子。不再追求虛浮的奢華,不再喜好俏麗的顏色,不再渴望熱烈的愛情。只願在簡約的四季里,穿粗布素衣,和某個平淡的人,一同老去,相約白頭。

32、一個人的痛苦,只由一個人去承受,生命又怎麼會有生存的意義?一個人的困難,若無人能及時扶助,要走出泥潭談何容易?一個人的世界,很大卻只有一個角,怎麼轉也轉不出外面的精彩;一個人的路,縱使不怕孤獨,也無法走到盡頭;一個人的死,是一種真正的解脫,卻留給身邊很多人永遠的沉思和傷痛!--走出緊鎖的心門,誰的世界也不再只有孤寞和無助相伴!相信這世界,總會有關愛你的人會給你伸出雙溫暖的手!

33、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3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5、就算每一次的失敗也不是永遠的認輸,因為,伴隨我們的還有那一生用之不完的信心。秋天的草兒黃了,但這並不意味著,它的生命已經到了大限。這暫時的黃色,會在明年的春天,變得的更鮮,更綠。因為它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可以找到那個煥然一新的自己。

36、你以前總喜歡說我傻,可是我始終以為是玩笑,現在才明白,原來我真的傻,傻得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37、無論在世界什麼地方,錢,永遠都是最有效最直接的通行證。

38、人生本就短暫,生命本就脆弱,為何自己還要如此地不珍惜?

39、聽著憂傷的歌,唱出心中的憂愁,不知不覺淚已劃落。

40、狼就是不畏懼生死的戰士。為了生存,它們會主動攻擊比自己強大數倍的敵人,哪怕自己戰死,它也要為其他的同類創造出機會。在物競天擇的法則中,狼是可敬的,但也是被人們所不理解、厭惡的。

41、在時間的河上總想看清世間萬象可江山易主歲月更換我已老去當時的模樣為什麼岩石草木可以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地毫髮無傷。

42、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43、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44、有時候,等一個人,等得太久了,會忘記他的模樣,甚至名姓。有時候,等一朵蓮開,等得太久,會讓分明的四季,變得模糊不清。可是蓮荷,在每年夏季終究要應約而來,但有些人,任你耗費一生的時光,也等不到。

45、生活就如同平靜地水面一樣,隨風漂泊,自由自在,可在這平靜的背後卻還有波濤洶浪,它會在不經意間讓你承受所有的痛與苦,沒有路可以選擇,一切都逃避不了,只能選擇承受,品味煎熬。

46、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47、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得不到的,只有抓不住而從掌心中悄然流走的。

48、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49、人生無常,世事難料,不為艱難困苦而卻步,不為鮮花掌聲而迷失,方顯英雄本色。高山無語,深水無波。心靈淡然若水,人生便如行雲流水,輕盈飄逸。淡泊是一種醒悟和超脫,有所不為然後有所為,特立獨行而非趨炎附勢,穩重堅韌而不浮華躁動,義無反顧而舉重若輕。不管人生有多少苦痛,我只一笑置之。

50、夜色連天,靜守流年流年的一份安好,秋月無邊,悸動的柔情氤氳冰冷心中的情思,夜涼如水的交匯在清波宣洩,以洶湧的姿態吹醒我單薄的身影,此刻幾點星稀也在不知疲倦的跳動著,跋涉囚禁幾許夜的嫵媚。

51、女生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髮現她傷心。

52、人生有情,所以總願意為一些渺小的感動,無私地交付自己。人生又無情,想要在簡約的時光里,擁有一段純淨的愛,卻總是事與願違。千帆過盡,只想覓一葉小舟,任流東西。閱人無數,唯願在戲夢中,找尋知己。

53、在蒼翠的年華里,我們不能不熱烈地愛。縱算會讓自己傷痕累累,縱算轉瞬一切都煙消雲散,也當無悔曾經的付出。沒有誰能夠做到在年少時就淡然心性,倘若人與人之間都寡淡相處,又何來風華絕代的過程?人在江湖,當鮮衣怒馬,明媚燦爛地過每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不問對錯,不管結果。

5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55、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生命,是一幅描不完的畫;生命,是一道流不盡的河;生命,是屬於你自己的,同樣也是屬於和你有關的人的!

56、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時間不可倒轉,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綻放無限的光彩。

57、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58、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59、林下相逢,不問因果。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奔走,會突然發覺,那些說好了攜手天涯的人,竟早早分道揚鑣了。這世上豈有真正不被更改的諾言,縱是山和水,天與地之間,也會有相看兩厭,心生疲倦的一天。所以,淡然心性,各安天命,如此,就真的簡單了。

60、生命那麼短暫,即使只能留下一瞬間的光彩,最後,自己也可以知足。

61、仿佛所有的故事,都少不了離別這樣一個片段。如果說開始是為了結局,那麼相遇則是為了別離。許多人的眼裡,離別應是帶著一種感傷的悽美,但我以為,有許多離別,給人帶來的卻是如釋重負的感覺。

62、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有始有終的人。要麼不願意開始,倘若有了開始,就一定會走到結局。若問緣由,則是我信因果,我相信,這世間有因果輪迴。有花開,就會有花落;有緣起,就會有緣滅;有別離,就會有重逢;有滄海,就會有桑田。儘管萬物起落有定,可我們還是不知道用什麼來抵禦變幻無常的人生。

63、明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而你卻留下我一個人,轉身離我越來越遠,虧我還愛你愛得那麼深。

64、當我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時候,你已經離開我。

65、走的時間久了,夜的寒冷悄悄沁入我的心房,冰冷的讓我止不住的打顫,在夜風呼呼之中,那種孤寂再一次讓淚水止不住的從眼角輕輕滑落。也許,我已習慣這種反反覆覆的傷感,也習慣了對著夜空凝望、發獃。

66、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67、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68、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69、還是習慣一個人坐著公車獨自欣賞窗外的風景。

70、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晝利用今天,使自己對某件事情感興趣,把自己搖醒,培養一種嗜好,讓熱忱的風兒掃掠過你,以高昂的興致來過今天。

71、一個人只要守著內心的安靜,任世間風雲變幻,終究掀不起滔天大浪。那些沉靜在骨子裡的美好情懷,千萬年後,也不會有多少更改。

72、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73、人生無常,最重要的不是你所處的位置,而是你所朝的方向。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74、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大方,把自己最愛的人拱手讓給別人。

75、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76、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77、如果有一天,我的說說或簽名不再頻繁更新了,那便證明我過的很好。

78、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79、生老病死,飛來橫禍,已經讓許多不該走的生命離開了人間,我們為何還要自己拿自己的生命開刀?人人都應該珍惜自己脆弱的生命,讓她過好每一天,過好這一生。

80、是我們太傻,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是我們太傻,明明不捨得卻要學會放手;是我們太傻,明明想哭卻還笑。

81、你深深地在我的心裡留下一道傷口,讓我受盡萬般折磨。

82、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83、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84、給我一段老時光,獨坐在綠苔滋長的木窗下,泡一壺閒茶。不去管,那南飛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問,那一葉小舟,又會放逐到哪裡的天涯。不去想,那些走過的歲月,到底多少是真,多少是假。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一株遺世的梅花,守著寂寞的年華,在老去的渡口,和某個歸人,一起靜看日落煙霞。

85、天道酬勤!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如果你喜歡,隨便你去拿,只要你付出相應的代價。

86、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87、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88、一夢醒來萬事空,對明鏡愁恨不減,白髮徒增。只好躲到峨眉山,做個世外高僧,任世間冷冷清清。好漢都有當年勇,不要再談什麼曾經:消失在寒風中。

89、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一個不經意思間它就把你悄悄帶走了,你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90、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一個人時,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91、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92、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我們還要尊重與愛護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與尊重。所以我們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

93、從今天起,我要把對你的恨改成狠,然後去愛上別人,以此慰藉我死去的心。

94、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95、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96、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97、生命,總是要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知道我們都沒有權利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從娘胎肚子裡出來的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就不只是屬於自己的。雖然常常掛在嘴邊的是:「我的生命,由我自己主宰」。但,我們永遠沒有權利扼殺自己的生命讓生育我們的人來悲痛,讓需要我們來照顧的人失去關愛……

98、習慣了一杯淺茶,在細雨的日子裡,()一意孤行地聽竹風為我說書,彈曲。只有這樣,才能抵抗人世無味的繁喧,獨享片刻的寂寞與清涼。一到梅雨之季,閣樓的古書都會泛潮,而掩映在書卷里的詞句與故事,也被浸潤得濕淋淋的。連同那場牡丹亭夢,以及登上崑曲舞台的戲劇,也被幾場雨給打濕,清決到令人神傷。

99、在這裡,影子真是感慨萬千啊!說不出感動,倒不出的悲傷。

100、時光如水,物轉星移,許多人事都分道揚鑣,不明下落。而緣分是一條神奇的河流,我們划著槳櫓漂浮在其中,朝著各自的方向駛去。在沒有約定的未來,卻終有一天會不期而遇。就像一段前朝往事,一出經年的戲曲,一本古老的書。被五味雜陳的煙火浸染,被悲歡冷暖的世情沖洗,繁蕪中,依然有種地老天荒的安寧。

101、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102、當你真正去做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