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傷感的愛情語句

1、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2、那不是一場遊戲,為何總有一根線牽著心懷,隱隱作疼。

3、你可以愛我或者不愛我,  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比我更愛你,  那一定是明天的我!

4、男人在表達誓言的時候,或許是真誠的,但能否信守誓言,我敢說沒有一個男人對自己的誓言有絕對的信心。

5、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7、那些久遠到昏黃的時光,像是海浪般朝著海里倒卷而回,終於露出屍骨殘骸的沙灘。

8、飄飄雪花,悠悠情思,望穿了秋水,望斷了天涯人的歸路。

9、當逃亡變習慣我只想痛哭一場。

10、我真的好想再重溫一次你的溫柔。

11、下一站,會不會有你的身影。

12、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13、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14、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15、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16、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17、你是不是斷定我不會離開你,所以你才這麼肆無忌憚的傷害我。

18、我不奢求自己多幸福,只要不悲傷就好。

19、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0、感謝你們從我生命里抽離,疼的我歇斯底里。

21、為何突然離開,心如何替代。

22、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3、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24、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25、沒有你,我的簽名怎麼會帶有悲傷呢?

26、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7、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8、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 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29、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3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32、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3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34、我曾有一種苦叫思念,有一種痛叫苦戀,有一種傷叫絕戀。

3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36、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37、總說我不信你,可你的話要我怎麼去相信。

38、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39、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40、用手使勁敲打胸口,這樣心就不會那麼痛了。

41、不希望我們只是陌生人,你知道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42、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43、我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44、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

45、在你轉身之後,我的心就已經碎成了兩半。

46、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47、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48、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49、你不會知道我是愛你的,因為我永遠也不會說出來了。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雖然很苦。

50、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51、當。我淚流滿面的時候。何曾有人安慰過我。

5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3、總在為沒必要的劇情忍耐,虛構的多麼悲哀。

54、我們一切兜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55、彼岸花的孤寂,收集了多少離人的眼淚。

56、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57、最後的最後,還是你們好了,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58、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59、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淚如雨滴,最後一次呼吸著空氣中有你的氣息。

6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61、你會流淚,並不代表你慈悲;我會微笑,也並不代表我一切都好。

62、明年的今天,祭祀我們不堪一擊的愛情。

63、並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並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64、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 們緊緊相連。

65、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66、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67、也許總懷念著你,也許模糊了自己,雖然傷心需要勇氣,我選擇哭泣。

68、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69、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70、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71、事與願違,是誰狠心傷害了誰?

7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73、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雲胡不喜?

74、所有的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旳苦味,無言以對。

75、能不能多一絲感動,能不能多一絲愛。

76、一個人,一顆心,全部粉碎。

77、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78、你的承諾太多,美的讓我不知所措。

79、、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80、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81、真的很想時光倒流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82、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83、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

84、你已經開始慢慢走出屬於我的世界。

8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8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 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87、你不僅毀了我的人,我的心,還有那份忠貞的情。

88、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89、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 鮮艷,永遠芳菲。

90、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91、在乎什麼,就會被什麼所傷。

92、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93、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94、我記得我愛過,哭著,要不回那些快樂!

95、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這是我從遊戲的一開始就知道了。

96、屬於你的記憶、已經不在我的記憶卡里、我把這份記憶已刪除。

97、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98、殘缺不全的心,能給你的只有支離破碎的情。

99、你離我而去,這讓我學會一個人堅強。

100、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01、寂寞伴著我長眠,你走時堅決的身影,枯竭了愛戀。

102、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103、淚水模糊了我的世界,連你離去的身影都看不見。

104、人生是一定要選擇的,你不可能什麼都抓在手上,如果這樣,你什麼都會失去!

105、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106、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07、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0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09、安靜的筆墨,寫不出一絲傷感來。面對挫折的勇氣已是與生俱來,因為活著的世界沒有如果。愛了就愛了,沒有人給我們寫結局,不完美是另一種完美。

1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1、原以為不會心痛,為何眼淚止不住的流。

112、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113、山和山無法相會,我與你總會重逢。()

114、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15、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116、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