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空間傷感留言

1、 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2、 其實那些紅顏是無辜的,只是太美而已。

3、 原來了解也是一種不完美,遺憾也是一種美好。

4、 如果你沒有娶我,如果你不愛我,我的心會流浪到你家門口。

5、 我把憂傷遺落在春天裡。

6、 男人的一生都會遇見桃花和桃子,桃花是一段愛情的開始,桃子是一段愛情的結束。

7、 請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8、 黑夜是倒立的白天,地球是停止的太陽,我是你最遙遠的陌生人。

9、 人生就像滿漢全席,愛情只是其中的一道菜而已。

10、 你是否會在黑夜裡想起我們一起聽過的鬼故事,其實編故事的人最可怕。

11、 永恆有多么恐怖,如果一個人永遠不睡覺,他會有多么可怕。

12、 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13、 誰能決定人生的長度,誰能決定人生的寬度。醫院可以決定人生的長度,銀行可以決定人生的寬度。

14、 一覺醒來,房間裡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有時間變了。

15、 時間在黑夜裡一分一秒的過去。

16、 我跋山涉水來尋你卻不想在你的屋門前看到一座長滿雜草的墓碑堅硬的石碑上可以清晰地看見刻著我的名字原來我在你心裡已經死了這么久這么久。

17、 愛情和戰爭一樣,逃避沒有用,只有面對,才是正確的方法。

18、 以前我們這裡貧窮,買不起彩電,安不起天線,我對於電視上熱播的電視劇十分著迷。後來,我們不僅安了天線,買了電腦,現在我上網就可以查到喜歡的電視劇。當距離這么近的時候,原來這些電視劇也沒有這么神秘,沒有這么優秀,反而覺得無聊。以前認為是很好的電視劇,現在看來,真的是垃圾。

19、 春天和秋天的距離那么大,中間經歷那么多滄海桑田的變化。

20、 清晨是你的呼喚,夜晚是你的低語。

21、 書生說若是有緣我們下半生再遇。

22、 嫦娥很美麗,但她孤獨一生。所以珍惜身邊那個平凡的,陪你走過青春歲月的女孩。

23、 我走在路上,後面看不到過去,前面看不到未來。

24、 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

25、 陽光是秋天的意外客人。

26、 你什麼時候學會抽菸,你又為誰戒掉了煙。

27、 你是耀眼的煙火,我是灌溉的花朵。

28、 多希望能和你在公車上相遇。

29、 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30、 在愛情里,我變成了一隻笨笨的烏龜,成了被你欺負的角色。

31、 如果我要天上的繁星,你肯不肯為我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