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傷感的一段話

1、傷過了,幸福,還會遠嗎?

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4、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只是我的感性占據了所有理性。為何看不開。是睡過了,況且給了錢的。四妮她們都喝多了,她們晃著在我眼前走動。陪幾個惹不起的男人吃飯。我坐下來,點根煙。眼睛看一個地方,我好不甘。

7、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8、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岩,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冬天刮颱風,卻沒遇到你。我遇到豬都學會結網了,卻沒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12、若動了心是死路一條,我死得其所。

13、每道題都有它的答題時間,錯過了,再正確的答案也只能作廢。

1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5、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所以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6、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17、日升日沉,花降花開,也就正在如許的糊心裡習慣了空想;年年事歲,好頭不如好尾,也就正在如許的歲月里習慣了問候。

1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9、或許,我們喜歡的人都沒有喜歡錯,只是相遇得太早或太晚。

20、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21、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22、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23、我說: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倦了,那麼我會在街頭的角落找到你,拾起來,擦乾淨,抱回家、珍惜一輩子。可現在我才知道,似乎被丟棄在街頭的是自己,不過沒有人把我撿起。

24、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25、遺降海角的傷痛不止你曾具有過,老練的將看不開的再次死死環繞糾纏,滂湃的年夜雨成了你的渲飽,好笑的悲觀著你遭到的,卻本來只是一場遊戲中的慘敗者。

26、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27、我們一起看魚愛上鳥,貓愛上老鼠,一起看恐龍青蛙,看王子公主,我們看見流星飛過,看鐵樹開花,我卻等不到你愛上我的奇蹟!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找到一個愛我與我愛的人,變成夢裡的情節。

28、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29、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30、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31、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3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3、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4、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