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日誌

秋天的思念不過是一場夢

秋天的思念不過是一場夢

我何時變得越來越傷感,這只不過是我的本性而已,如果可以的話,我能用一生的時間去傷感嗎?

我再也找不到從前那個自我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如今卻想天真的笑一笑,為什麼傷感的我帶來的只是冷漠,我對別人說過,該笑就笑,該哭就哭,這就是我想要的快樂。可是這樣的我從沒被別人看見過,我想笑,卻發現我全身都是傷,心在流淚,笑又有何用。我想哭,才知道我不可以在別人面前那麼軟弱,坐在角落裡,等傷感慢慢的擴散全身,就算沒有依靠,我也要當做幸福的把淚流下來,如果愛在盡頭,我會無視它,從盡頭跳下去,就算沒擁有過愛,我會笑著告訴自已,你什麼都沒有擁有過,何必還要去在乎愛。

這樣的夢沒人會懂,也沒人想會去聽,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我的世界裡面總是悲歡的?我想說有一扇門就在旁邊,如果我打開了,陽光就會照進來,把一切的黑暗都照亮,我知道那一天遲早都要來,我只是在待時機而已,人總是需要準備的,為什麼我就要那麼迫不急待,我沒有快樂的思想在裡面,至少我不會悲傷到盡頭,因為我還是會懂得怎麼去控制。

感想蠻多的,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轉換,習慣了每天都在空間裡面寫幾條說說,用傷感寫出我想要的感覺,每天的新鮮事不多,昨天在做的,今天照樣做,只是習慣了盲目的過生活,卻用謊言包替了一切,誰都不想這樣,可是這就是規則!

忽然之間好想看星星,坐在夜空下,我的煩腦就會被沖淡,在電腦前坐著發獃,不停的想著,什麼時候電腦只是成了我用來敲打文字的時間。(傷感日誌  )看著大量的文字成現在我眼前,原來傷感的境界還會有天真兩個字,就是因為太天真了,才會覺得自已永遠都是被傷的那一個,問心無謂,自已永遠都是最高傲的那一個,愛著和被愛著都是一種愛,曾經的年少輕狂如果得不到自已最愛的東西,自已會選擇自殘嗎?再給自已一次去愛的機會,還是一樣的結局,有用嗎?

其實每一件事只要去做一次就夠了,就算多次的經驗,還是抵不過時間的驗證,笑一笑,沒有了精彩,還是會有差播的美麗。每一天都要去準備好,因為準備好過後,還要進行現場直播,如果劇情還是跟昨天的一樣,那說明充分的準備還不夠,時間不能刻意的去換劇情,因為誰都不是能演的很好。

做了那麼久的夢,到最後才發現群毆天的思想不是一場夢,而只是一個開始。

在秋天裡我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夢,如果那就是我想要的快樂,那別人就看不見我的傷感了。

只不過有時候會快樂的想去傷感,流星的飛過,願望就不在了,因為誰都在向流星許願,就沒了以前的努力。

我們的夢那還在不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