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微博段子

1、靜氣,是一種氣質,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生命中唯一的導演,只有學會捨棄的人,才能笑看風雲,徹悟人生,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只有勇於捨棄,才能卸下人生的種種包袱,輕裝上陣。勇於捨棄者精明,樂於捨棄者聰明,善於捨棄者高明——只有勇於捨棄,才能夠得到真正的解脫。

2、自己打敗自己那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去戰勝自己那就是最可貴的勝利。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誰都沒有能力去改寫歷史,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接受生活帶給你的種種考驗。

3、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4、最沒救的愛是不關心,最不進步的愛是混日子。至於那些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不是好得要命就是恨得要死的,常常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他們抱在一起,沒在愛河裡淹死,也可能大吵之後各奔東西。他們不是不愛,是為了活下去;他們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然後用一生念著那個曾經愛死恨死的人。

5、遠離搬弄是非、挑撥離間之人。對社會的簡單形容就是: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但社會肯定會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必須使自己成為社會的強者,強者才能擁有一切,而不是金錢可以買到一切,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6、我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7、心如何,人就如何,世界就如何。在這個世間,總有一些我們無法完成的事情,一些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占有的感情,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修復的缺陷。一個人一座城,在空曠也會被過去充斥。有時候幸福來得太快會讓人措手不及,有時候幸福來的太慢會讓人孤獨彷徨。

8、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因果報應,許多事,要靠自己去做,才能深深體會箇中滋味;許多事,要靠自己去扛,才會漸漸明白其中的分量;許多事,要靠自己去想,才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了。

9、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0、心底的那個圈子裡的那些人,是一群讓你到七老八十想起來還是會微笑的傢伙。是在你最一無所有的時候,陪著你不離不棄,無論你遇到了怎麼樣的困境,都告訴你沒事的,有他們在。…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決定了前方的路怎麼走,就不要總回頭看。

11、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不嘗試你將註定敗亡。告訴自己:今天,是最好的一天。每走一步,學會靜下心來,去看看流水,看它們的謙遜,看它們的頑強,看它們的活潑與沉靜。那些個煩心的人事,冷眼旁觀,任其自流,走好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積極地面對一切,即使不免悲傷

12、人活著最終是為了什麼?我們總在感嘆,這個世界變化太快,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能擔起多大的責任。敢於擔當,才能贏得別人的敬重與關懷,贏得別人的認同與信賴。英雄因為擔當而偉大,君子因為擔當而崇高。

13、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單曲循環,其實聽的是自己的心情。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清楚告訴你、我並非善良。

14、有時我們會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人們往往把交往看作一種能力,卻忽略了獨處也是一種能力,並且在一定意義上是比交往更重要的能力。反過來說,不善交際固然是一種遺憾,不耐孤獨也未嘗不是一種很嚴重的缺陷。

15、生活很多時候是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人生也是起起伏伏悲悲喜喜,這才構成完整的人生。正是在平淡中我們感悟人生的真諦,在風雨中鍛鍊我們的堅強,人生正是因為在酸甜苦辣鹹的浸泡中走向了深刻,更加富有內涵。微博語錄

16、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而你要麼被痛苦擊倒,要麼把痛苦踩在腳下。()活著就為了幸福,這個世界上你認識的那麼多的人,那麼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是怎麼的去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

17、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裡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我們一定要維持著美好的心,欣賞的心,一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18、忍耐的過程是痛苦的,但結果卻是甜蜜的。當一切塵埃落定,當一切舊事回放,當一切歸於平靜,我們才會真真正正懂得放棄的深層意義,其實那才是一種厚實無價的豐碩收穫。

19、那麼多的人,擁擠進世界裡,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是在趕超一些人,也總是在被一些人去超越。人生的秘訣,就是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要因遲緩而去空耗生命。

20、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肉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21、做人要有信仰,做事要有信心。信仰是指路明燈,信心是前進動力。花兒的歲月,默默地生長,靜靜地開放,優雅地生活。不求大紅大紫,只願春來次第開,春歸漸入塵。一生美麗過便是不枉,蝶來蝶去隨蝶意,靜守一方天空,安度一春歲月。無意於得,自然無所謂失。人生的美麗,不在於爭,而在於守。

22、人走向成功的過程也許不一樣,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和目標。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布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23、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遂自己所願,珍惜每一份緣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緣,必在意。用一顆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份情意,用一顆寬容之心去恩待每一位朋友。用一顆理解之心去誠待世人,用一顆仁愛之心去善待親人。

24、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生命中,我們所路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將成為驛站,一向喜歡追憶,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

25、累了,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人生是有太多包袱,我們可以選擇將它一一扛在肩上,也能選擇瀟灑地放下它們,而能否放下,則會決定我們未來的人生,將繼續痛苦,還是可以享有幸福。

26、路的盡頭,仍然有路,只要你願意走;有時,看似沒路,其實是該拐彎了,學會善待自己;懂得寬容他人;看淡物質誘惑;樂於幫助他人。無論生命中遭遇有多少的困苦、艱難和波折,我們都要保持淡然的心態,去看去想像生活中積極美好的一面,讓煩惱隨風而去。

27、做一個安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優雅的人生,是一顆平靜的心,一個平和的心態,一種平淡的活法,滋養出來的從容和恬淡。

28、很多人都把擁有很多朋友作為炫耀和驕傲的標準硬體。朋友一多,連呼吸都帶著放肆勁,但太多的應酬會讓你的私人空間支離破碎,用心保養某段關係常常也會讓你帶著面具力不從心。倒不如閒置著,讓時間去判決哪些友誼是私有財產,哪些會隨風而逝。有時候真的像歌里唱的那樣,寂寞寂寞就好。

29、做好人,身正心安魂夢穩;行善事,天知地鑒鬼神欽。你若不疑,人間不寒。你若不離,世界不遠。你若不恨,蒼天有暖。你若不語,四海昇平。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

30、在忙碌紛繁的都市中,我們的心漸漸遺失了對美好生活的想像。會忘記那些令我們會心微笑的小事情;有時候,我們會不自覺地感覺世界正在崩塌、陷落,幸福已經成為久遠的傳說。但事實上,美好的事情一直都在我們周圍,而且全部都是免費的。

31、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那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於你生活最有感受的人。有些記性永遠都不長,有些人卻永遠忘不掉。重要的事往往最難以啟齒,因為言語會縮小其重要性;要讓素昧平生的人在意你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原本就不容易。微博經典人生感悟句子

32、如果下次當你對自己徹底失望了時,當你的生活陷入困境時,當你的夢想不能付諸現實時,想想曾經有多少人因為你而獲得過幸福和快樂。一個人的存在,影響著太多太多的人事物,不要看輕自己的價值。為什麼上帝不給好人以回報?上帝讓你成為好人,就是最大的回報。感謝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33、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遇到事,如果你從樂觀的方面去想,你就會有一種積極的心態,結果通常也會是好的;如果從悲觀的方面去想,你的心態就會變得很消極,結果通常也是糟糕的!

34、當我們找回自己最初的願望時,就會發現眼下的不快根本算不了什麼。無論什麼時候,當煩惱襲來時,當我們的心不聽話硬要生氣時,一定要記得告訴自己一聲:我不是為了生氣才活著的!命運的深層次意義,就是要學會放棄和等待,放棄一切喧囂浮華,等待靈魂慢慢地安靜。

35、空氣、陽光、雨後的彩虹;朋友間的默契,陌生人的微笑,看見老人手牽著手;在屋裡聽雨的聲音,跑步趕上火車,一回家狗狗很興奮……你有多久沒有在意生命中的這些小美好呢?

36、錯過與過錯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於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鬱鬱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凡是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時間就像一塊橡皮擦,可以輕易抹去你曾經那些有心無心錯過的事情,但它卻不能擦去那些因過錯而烙在你心頭的印痕。

37、「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吧。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迴避吧。如果連迴避也做不到,那就只有放棄吧。」能幹的人會選擇改變,讓不喜歡變得喜歡。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不願費力打掃那就享受髒亂。懦弱的人選擇迴避,可是眼不見心還是煩的。勇敢的人說,我放棄,一了百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