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段子

1、你在行走的時候,我在看你。當我離去的時候,有人看我。是不是都是如此的輪迴。

2、真正的旅行,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3、今天下班以後和一老朋友出去喝酒,因為好久不見了,所以大家聊的火熱,最後聊到了理想,當我說完我的理想以後問了他有什麼理想朋友說:我這輩子最大的理想是泡盡天下mm,當一菊花王子。我沒把持住,一口酒全噴到了他臉上……

4、情人節我和老婆逛街,突然有個賣花的小屁孩說大哥哥買束花給女朋友吧,我說她是我老婆,老夫老妻了,就不需要了。小屁孩說了句大哥哥只知道給女朋友買花,剛才買那麼多花,就不給老婆買。尼瑪我根本不認識這小屁孩……

5、我宿舍一苦逼男泡到了班花,各種驚訝,求教「請問,你用什麼方法搞定的班花呢?」「我也不知道啊,我向她表白,她說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我正撒尿呢,她就拉住我的手了」「尼瑪,天生優勢啊!」

6、去夜店玩兒找一了小妹,剛坐下,小妹問我:「大哥貴姓?」本著內涵大無畏精神回復她:「姓王,叫里杵。」小妹愣了一下答道:「艾瑪,大哥咱一家人啊,我也姓王,叫里歌。」組織中人無處不在啊。

7、做人要有信仰,做事要有信心。信仰是指路明燈,信心是前進動力。花兒的歲月,默默地生長,靜靜地開放,優雅地生活。不求大紅大紫,只願春來次第開,春歸漸入塵。一生美麗過便是不枉,蝶來蝶去隨蝶意,靜守一方天空,安度一春歲月。無意於得,自然無所謂失。人生的美麗,不在於爭,而在於守。

8、路上遇見一位老爺爺,滿頭銀髮,精神矍鑠,仙風道骨,走起路來虎虎生威,就像20多歲的小伙子。在現在這樣的生存環境裡還能如此,肯定有什麼保養秘訣,我忙上前請教養生之道。剛喊一聲,那老爺爺就回頭了:「你妹,少白頭沒見過啊!」

9、最沒救的愛是不關心,最不進步的愛是混日子。至於那些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不是好得要命就是恨得要死的,常常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他們抱在一起,沒在愛河裡淹死,也可能大吵之後各奔東西。他們不是不愛,是為了活下去;他們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然後用一生念著那個曾經愛死恨死的人。

10、行走在紅塵里,每個人都會遇見暴風驟雨和詩情畫意。當歲月的帷幕徐徐拉開,俗世中的每個人都成了人生舞台上的表演者。倘若我們能做好心的三修,那麼,毋庸置疑,我們的戲份一定會非常出彩。

11、有了無所謂的心態,我們會輕裝上陣,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被沉重的包袱壓垮;有了無所謂的心態,我們會謙虛低調,無論取得何等業績,我們都不會被勝利沖昏了頭腦;有了無所謂的心態,我們會始終保持平常心。

12、淺薄如淺水,常常嘩嘩作響;深意如深潭,往往無聲無息。輕信書本,往往容易受騙;不信書本,每每一事無成。沒把握的事不去做,不經手的事不許諾。合適的人不要錯過,合適的事不要放過。

13、上國小時班裡一同學,稍微犯點事班主任就一頓狂抽,我們都納悶為什麼只有他挨揍!後來才知道原來班主任是他媽!GC是有一次挨揍以後正好校長從走廊經過,他抓著校長的胳膊告狀,結果校長毫不猶豫的又一頓暴揍!我和小夥伴們正驚訝呢!班主任弱弱的說了一句「爸,要上課了!晚上回家再打!」

14、剛出來散步,被歹徒劫錢,歹徒拿著刀對我喊「你敢動一下試試?」我當時就不樂意了,你搶劫我就算了,憑啥還讓我感動。

15、以前有段時間寢室的各位親都實行起了運動,由於本人比較胖,就總是默默的躲開,一天剛到寢室,有位大姐看到我就喊到「哎呀呀,你看你都什麼樣了?看看你的腰,那麼粗,簡直就是豬腰啊!」我淡定的問了一句「那你是什麼腰啊?」這大姐回答的倒痲利「我當然是人腰了」然後就聽到全寢室的爆笑。

16、我一開始在路邊擺燒烤攤,然後日積月累技術增長,終於調到火葬場了!

17、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用心呵護,安暖相依。然後相伴,走過此生!

18、「在公車上遇見大叔鹹豬手,大叔就在樓主之間,大叔的手就放在妹子的小PP上,妹子不敢做聲。()於是樓主直接插著耳機大唱:出賣我的愛,背著我離開……開……果然吸引了全車人的注意。大叔就沒有動作了!妹子,哥只能用厚臉皮幫你到這了。」

19、和一客戶吃飯,走的時候居然重要的契約忘了拿就打車走了,我趕緊打車去追。我對的士司機說:「師傅,快!幫我追上前面那輛計程車!我給你200塊。」司機說好嘞,拿起對講機:「喂,老張,你回來下。」就這樣他連車都沒啟動就賺了200塊。

20、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滿腹經綸,不如一善在心;高談闊論,不如一言九鼎;長篇累牘,不如一字千金。對人要感激,對己要克制,對事要盡力,對物要珍惜。消磨時間就是糟蹋自己,浪費精力就是摧殘自己。

21、「土豪我們做朋友吧!」「嫌棄。」「土豪我們做朋友吧!」「不要。」「土豪我們做朋友吧!」「醒醒。」「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都說不要了你煩不煩啊來來回回都是這一句。」「那……土豪我們結婚吧!」「好。」

22、一女同事離異帶一小孩……幾個同事打痲將,吵吵嚷嚷的。突然,那女同事的小孩跑過來,X叔叔,你昨天晚上皮帶忘我家了。瞬間安靜了……靜了……了……

23、最強大的人是那些在內心扛住千斤重,表面卻很淡然的人。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心態不好,就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別人來掌控。生活中,很多細小的問題,換個角度,或者稍微忍一忍,你都能笑著處理好。心態是調整出來的,笑著看世界,世界會還你一份好心情。

24、同事突然放了個巨響之屁,面帶尷尬望著我們,為了緩解局面我勸道:沒事的誰都會放屁的,來幫我看看我的報告。他聽了想起身過來又坐回去了,我正疑惑,另一同事走到他跟前遞了塊紙巾說:勁使大了吧!快去擦擦,哥是過來人了!

25、一男的怒氣沖沖的在和一個老人說話:大爺您真心要棒打鴛鴦嗎?我們有了八年的感情,我能給她最好的生活和物質!而且我答應了她去荷蘭渡完蜜月就回來照顧你們!你們還有啥不放心的?大爺哀求道:小伙子,我們就一個兒子啊!

26、心如何,人就如何,世界就如何。在這個世間,總有一些我們無法完成的事情,一些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占有的感情,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修復的缺陷。一個人一座城,在空曠也會被過去充斥。有時候幸福來得太快會讓人措手不及,有時候幸福來的太慢會讓人孤獨彷徨。

27、聽朋友說個事,說她有個毒舌朋友有次在超市排隊,有個小孩跑到他前面插隊,然後小孩媽媽就在旁邊笑著對她說「你讓讓小孩子嘛,小孩插隊又怎麼樣!」之類的話。那個毒舌朋友直接回:為什麼要讓啊?他長得又不可愛。然後那個媽媽就默默的抱著小孩走了。

28、一天早上,我拿著一張100元去買煙,二十二的雲煙,老闆娘把煙拿給我就開始念,一百找八十八……說了不下五次,搞得我都不好插嘴,最後還是找了我八十八,我拿著頭也不回,瀟灑的走了……

29、我的奇葩同學,就是想體驗一下「燈泡放到嘴裡後就拿不出來」。於是他想了一個自以為很保險的辦法,用塑膠袋套住燈泡放進去,卡住以後直接敲碎燈泡,這樣玻璃渣滓也不會掉進嘴裡。我現在陪一個嘴裡叼著大潤發的袋子的腦殘在去醫院的路上……

30、心底的那個圈子裡的那些人,是一群讓你到七老八十想起來還是會微笑的傢伙。是在你最一無所有的時候,陪著你不離不棄,無論你遇到了怎麼樣的困境,都告訴你沒事的,有他們在。…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決定了前方的路怎麼走,就不要總回頭看。

31、做一個安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優雅的人生,是一顆平靜的心,一個平和的心態,一種平淡的活法,滋養出來的從容和恬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