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女孩漂亮的話

1、把您的影子投在心湖裡,激起的漣漪湧現出您的明眸。

2、你是春天枝頭上最嬌艷的花朵!

3、我知道,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我知道,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你就是那甘霖,滋潤著我的心田;你就是那心聲,陪伴著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4、在烈日的烤炙下,你的柔情是一片綠蔭,是一朵滋澗的雲;在焦渴的煎熬中,你的微笑是一杯涼茶,是一股清澈的泉。

5、您的眼,兩汪清清的潭——為什麼在我心裡泛著波瀾?

6、你娓娓的情語,是樸素、真摯而又優美感人的詩句,我一遍又一遍地誦讀,心的琴弦一次又一次地震顫。

7、儘管你總說自己平淡,但我卻覺得你美麗絕倫。也許真像人們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愛是一種奇蹟,一時恩愛,一時嬌美;一生恩愛,一生動人。那么就讓我們永世相愛吧!

8、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清爽的空氣吸入我的肺臟;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深深的、深深的海洋,我在海洋的胸懷裡,輕輕的,輕輕的蕩漾。

9、這明亮的星星,可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眼睛,是我的星星!在生活的大海上,向著黎明,為我導航。

10、這一抹紅色是你質樸的心;金黃的是你給的溫暖、體貼;而綠是你呼出的生命的氣息……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如此多彩艷麗。

11、輕柔的風,送來了你對愛情的呼喚。我的心胸,被你動人的歌聲填滿。這歌聲竟能使我的吉他不彈自唱,更何況是我的心弦。

12、剎那間,四周的昏暗,倏地變得光明,期盼的不安也立刻消失,只因在你的微笑里,閃耀著情的光華,愛的希望。

13、而將繼續給我以安祥和充滿美夢的甜睡,給我以健康和靜遞。

14、你永遠給人帶來歡樂。

15、家鄉的山最美,春天青綠,夏日碧翠,秋天火紅,嚴冬雪白,朝夕陽晴,各具風采……然而,它怎能與我心中的你媲美?

16、最動人的是你那純淨、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發自心靈的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匯入海的嚮往。

17、你娓娓的情語,雖然樸實,卻是最真摯優美感人的詩句,我將把它們牢牢謹記,我的琴弦也將為你奏出澎湃的交響曲。

18、你的魅力與日倶增,決不會消逝。

19、露珠,顫顫地凝結在青春荷葉之上,透明、含蓄而獨立。你,就似這玲瓏剔透的荷上露,晶營可親,淨化著我的心靈。

20、我珍惜你的饋贈,但不願意出聲,正如你珍惜我的給予,也無須答謝,因為我們決意互相奉獻,我贈你青春,你贈我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