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向男生表白的話

1、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2、問世間情為何物?是食物?是實物?是人物?是動物?是禮物?是生物?是貨物?是文物……無人知曉,無從得知。直到有一天,遇見你。

3、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請保留此標記;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5、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6、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7、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8、學長有女朋友麼?如果說有,那麼說,學長介意換一個麼?如果說介意,那麼說,學長介意多一個麽?

9、整夜整夜不能入眠,疲倦的身心已憔悴,可我還在等你,我想不出讚美你的詩句,想不出表達的方式,只有心中無限的親近和你縈迴不退的容顏,我愛你,愛你的心永遠不改變,愛你的理由,你在鏡子裡看不到。

10、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1、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2、其實,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那就是,我有點喜歡你。

13、佛說五百年回眸,成就一次的擦肩,也許你是我扭酸了頭不小心撞上的,願意聊的時候就給我發信息吧!

14、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5、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純真的,啥做證,大海唄!!!

16、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7、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8、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9、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2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21、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22、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23、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24、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5、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6、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27、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28、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29、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放在她(他以前喜歡的那女生)的面前,她沒有珍惜。現在,還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放在你面前,你願意珍惜嗎?那人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30、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31、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32、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33、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4、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35、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36、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7、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38、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39、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40、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4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42、我可以清楚的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這些聲音、這些影像,都已經寫進我的生命中。

43、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