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結婚祝福語

1、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4、馬局長指著我說:「大俞,你們是宣傳科的,讚美的詞語多,你們開個頭,給阿良的結婚賀詞寫漂亮點。」

5、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6、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7、同事阿良上個月五號結婚,婚禮在市「鴛鴦酒樓」舉行。婚禮這天,我、大偉和老胡,我們三人下了班便趕往「鴛鴦酒樓」。到了阿良面前,我們把紅包遞了,說了一通結婚祝福語,正要進去,阿良拿出一個留言本說:「每人在上面寫句結婚賀詞,我要留著珍藏起來。」

8、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寫完賀詞,我把筆遞到馬局長手上,笑著說,「局長,我們都寫了,看您的了。」

11、「那是當然了,這麼重要的『歷史事件』,自然要記錄下來嘛。」大偉的背後突然有人插話進來。我們轉身一看,原來是單位的馬局長到了。

1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3、「馬局長,您也來了呀。」我們一起向他打招呼。

14、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5、大偉看了,開玩笑地說:「我們嘴上說著祝福你的話嫌不夠,還要在本子上寫下來?」

16、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8、我推脫著:「這結婚賀詞的留言,還是局長您先來。」

19、「局長的賀詞一定『不同凡響』,站得高度跟我們肯定不一樣。」老胡、大偉奉承地說,一邊伸過頭,想看看他寫些什麼。

20、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21、馬局長接過我遞過去的筆,看了一眼我們三人寫的賀詞,提起筆就寫。我們湊過來,朝留言本上看去,只見上面寫著經典的領導結婚賀詞:「同意他們的意見,請抓緊落實。馬大海」。

22、這時老胡在一旁有些等急了似的說:「這有什麼,不就是把嘴上說的話在本子上寫出來嘛,我先寫第一句。」老胡說著,提筆就在留言本上寫下「早生貴子」四個字。大偉接過筆,在上面寫下「白頭偕老」四個字。見老胡和大偉都提筆寫了,我拿過筆,寫下「舉案齊眉」四個字,邊寫邊說:「我希望阿良夫妻二人今後生活相敬如賓,恩愛有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