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恩節祝福語朋友

1、雲感謝風給它生機,春感謝花給它活力,我感謝你給我鼓勵,讓我有生活動力,讓我有追求勇氣,讓我有不離不棄的信念把你珍藏心裡,感恩節,感謝有你。

2、感恩節快到了,有恩的報恩,沒恩的施恩,該謝的都得謝,不該謝的也得謝;欠我錢的還錢,不欠錢的借我錢,有錢的給我點錢,沒錢的回我簡訊!節日快樂!

3、拋開手中的工作,放鬆自己的心情,想起遠方的爸媽,撥出手中的電話,熟悉的聲音,萬語千言只有一句話:“感恩節到啦!感謝老爸老媽”。

4、魚對水說,謝謝你,有你我才能暢遊;雲對風說,謝謝你,有你我才能飛翔;我對你說,謝謝你,有你的陪伴我從不孤單;祝感恩節快樂!平安幸福!

5、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親愛的你,可知道這一切?我們的愛情感動著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6、年輕,貴在心理;衣著,貴在合體;膳食,貴在營養;房子,貴在舒暢;養生,貴在自然;鍛鍊,貴在堅持;朋友,貴在知己。感恩節即將到來,身為知己,總是想你。預祝節日快樂!

7、流星的划過讓夜空感動,深厚的親情讓生活感動,浪漫的愛情讓戀人感動,你的關心讓我感動,感恩節快到了,朋友,謝謝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8、朋友,有聞到什麼味道嗎?聞不到?是火雞的香味啦,哈哈,是不是很想吃呢,可惜已經全進我肚子裡了,不過我和肚子裡的火雞還是要祝你感恩節快樂!

9、鳥兒對藍天訴說:感謝你給了我飛翔的天堂;樹對大地傾吐:感謝你給了我茁壯的土壤;今天我要對你說:感謝你給了我生命的陽光!感恩節,祝福你快樂健康!

10、念親恩,寸草如何報春暉?謝師恩,桃李滿園吐芳菲。感友恩,不離不棄情誼深。記妻恩,相濡以沫愛相隨。感恩節,感謝生活,感謝命運,感謝有你!感恩節客戶簡訊

11、歲月流金,要常懷感恩之心;年華飛度,要常擁感恩之情;思念繾綣,要常有感恩之行;問候清淡,要常送感恩之意。感恩節,感謝有你,願你如意。

12、鳥兒感謝藍天,所以每天都為它鳴唱,小魚感謝流水,所以每天都把它放在心裡,我要感謝你,感謝你欠了我一頓飯錢老讓我想著,感恩節快樂。

13、你總是沉默,在我最難過的寂寞,你總是堅強,在我最墮落的倔強,你總是可以,在我最難忘的時光,給我最信任的鼓勵,老爸,感恩節快樂。

14、我把快樂幸福打包,我把健康平安托風去捎,在感恩節即將到來之際,把所有的祝福提前送給你。感謝你帶給我人生的美麗,預祝感恩節快樂,願你健康如意。

15、配十分熱情,九分開心,八分浪漫,七分甜蜜,六分稱心,五分如意,四分幸福,三分快樂,二分真摯,一分祝福煮了一隻火雞送給你,祝你感恩節快樂!

16、感恩春天,給我萬紫千紅;感謝夏天,給我清泉叮咚;感謝秋天,給我成熟豐收;感謝冬天,給我素裹銀裝;感謝世間的每一天,給我每天豐富多彩的世界。感恩節祝福你每天都快樂!

17、花開花落,季節轉換,滄桑歲月,遺忘了多少,又能記得多少?世事變遷,許多東西都在變,唯有情誼還依然。感恩節就要到了,提前祝遠方的你節日快樂,心情美麗。

18、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心變的滾燙,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心變的堅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心變的充滿希望,朋友,真誠的謝謝你,這么多年給我的鼓勵。

19、您的偉大,凝結了我的血肉;您的堅毅,鑄就了我的堅強;你的慈悲,淨化了我的靈魂;您的辛勞,成就了我的夢想;感恩節,我祝願老爸永遠健康!

20、忙忙碌碌的人生,四處飄零;愁煩的心緒,久不能平;朋友的情誼,好似香茗;人生的路上,風雨同行。感恩節到了,感謝朋友珍貴的情誼,願你一生順利。

21、朋友,是你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溫暖的手援助我,讓我感激至極,心意無法表達,只有祝福你,感恩節快樂!天天快樂!

22、感恩節到了,我向所有同過甘的,共過苦的,鼓勵過的,祝福過的,通過電話的,發過簡訊的,努力奮鬥的帥哥美女們說聲謝謝了。

23、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親愛的朋友們,2011年11月24日感恩節,報恩的時候到了!我可沒少請你們喝水吃飯,趕快排隊來報恩吧!要預約喔!

24、時間留下的是記憶,腳步留下的是經歷,吃東西留下的是口水,發簡訊留下的是證據,根據以往你上廁所時回簡訊的數量推斷,你便秘呀,感恩節快樂。

25、檸檬讓人記起酸的味道,苦瓜讓人憶起苦的味道,密瓜讓人想起甜的味道,你讓我想起朋友的味道,在即將到來的感恩節想對你說聲:感謝有你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