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樂觀生活的句子

1、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

2、悲觀是瘟疫,樂觀是甘霖;悲觀是一種毀滅,樂觀是一種拯救。

3、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咱不行吧」,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4、對生活笑吧,這樣,你能察覺它的美。

5、人正當年輕力壯,誰去想三災六病,人正當雄姿英發,誰去想衰朽殘年,奄然物化;人正當興致勃勃,鑽研學問,誰去想身後的渾渾茫茫?

6、年輕人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許許多多的革命前輩就是從無數的坎坷中鍛鍊出來的。

7、青年應當接替我們老年人。青年應當舉起我們的旗幟直到勝利的終點。

8、少年得志,這正是人生的不幸。從內部來說,它會使他恃才自傲並阻礙他的成材;從外部來說,不信紙幹什麼事都會引起眾人的妒忌。

9、一切的和諧與平衡,健康與健美,成功與幸福,都是由樂觀與希望的向上心理產生與造成的。

10、體育和運動可以增進人體的健康和人的樂觀情緒,而樂觀情緒卻是長壽的一項必要條件。

11、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

12、樂觀本身就是一種成功。

13、不攀比,不嫉妒。只要我們盡了力,發了光,問心無愧,雖然所處的境況還大有改進的餘地,()也有信心加以改進,但也怡然自得。 要學會幽默和自嘲。

14、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是真正的樂觀。

15、變壞的絕不是新生的一代,只有在年長的人已經腐化之後,他們才會敗壞下去。

16、感情衝動,可以說是一種既甜蜜又痛苦的錯誤,對於那些沒有足夠的經驗來掌握自己未來幸福的少女們,將使她們一生受到不幸的影響。

17、當人遇到一些困難或不幸,是捶胸頓足,呼天喊地,痛不欲生,一蹶不振,還是運用幽默或自嘲,驅走痛苦。而保持達觀積極而自在才是好狀態。不要矯情,不要彆扭,不要努勁,不要難為自己。

18、「未來」是青年人的一個天堂。

19、保持樂觀的心境,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不必太注意,太苛求,更不可怨天尤人。因為世界上讓所有人都注意的事情太少了。

20、永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拓展自己和身外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