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經典心情短語

1、選擇自己愛的,愛自己選擇的…堅持方見真誠,珍惜所堅持的,選擇後就不要輕言放棄…

2、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3、女人就從來不怕年齡,不怕寂寞,女人怕的是被辜負,被否定。愛情是女人的氧氣,欣賞是女人的食糧,一個女人,她可以孤獨一生,但是她一定希望自己能夠被愛一生,你如果不能夠給她氧氣,那是不是可以給她一口能夠果腹的食糧。

4、也許…原本就是個錯誤的開始…那些曾經是否還會記得…誰執我之手,於我攜老?如今…我被放棄,剩下的我該怎么樣?我不管怎么做又能改變些什麼呢?既然你已經不再愛我,請不要在假裝關心我,因為這樣會讓我更加傷心更加難過…誰能告訴我該怎么做。

5、不是我高傲,是你們級別沒到,不是我蕭灑,是玩的就是一個假,不是我無情,是堆積過太多傷痕,姐不需要崇拜,姐心不壞,極度缺愛,小子,不要耍帥,也莫裝怪,給個痛快。

6、我愛過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糾纏了很久。一起喝她喜歡的飲料。知道有一天,她突然離開了,沒有留下隻言片語。在分別的那一天我很愧疚,我知道她留在我身邊是一個錯誤,因為我沒法給她她想要的幸福。

7、昨天沒有你的訊息,我想你也一定是想放棄了。我聽著窗外的雨聲,我的心也瀝瀝下著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心裡也一直都在下雨。總以為自己哭過一遍又一遍的時候,眼淚會幹。然而,每個想你的分分秒秒里,總要流下傷痛的淚。如果放棄了你,我的心也會隨你而去,就算被你傷到心碎,依然愛你死心塌地。

8、如果時間可以改變,如果一切可以返回。那么,兩個人將不再沉默。誰愛誰,誰又能反反覆覆…誰後悔,難捨難分太傷悲…誰了解,我背影的孤獨…

9、房間聽著愛恨情仇的歌,想著想著…真有種想哭的感覺。看著中國巨星的電影放到一半…格式錯誤,真是氣死人。

10、把你捧在手上,虔誠地焚香剪下一段燭光,將經綸點亮,不求盪氣迴腸,只求……哭得好絕望!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乞求上蒼,指引我方向累了醉倒溫柔鄉,輕輕梵唱。

11、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人世間有太多煩惱要忘,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一回頭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12、長這么大、我分別只說出了一次:我喜歡你、和:我愛你。其實喜歡和愛的區別真的很大,其實每個人對待自己喜歡和愛的人都不會像對待普通朋友那樣隨便、簡單!因為份量不同……

13、愛情也有先來後到的規矩,你忘不了深愛的那個她,我一點也不怪你,也不嫉妒她,只是很羨慕她,呵呵…下午跟你走在一起,除了心痛沒有任何感覺,我在心裡告訴自己真的該放手了,也許你什麼也沒感覺到吧!

14、有些愛再也回不了頭了,告訴自己別堅持了,他並不愛你,別再幻想了,於是自己選擇慢慢放下,我的朋友我看你難過,我也難受,那個男人給不了你幸福,你要記得我在陪你喔,某個傻妞,別在堅持了。

15、如果愛要多簡單就有多簡單該多少…我也不知道我做的錯還是對…結果知道你知道。過完年準備出國。

16、無論走多遠都莫要忘記你是愛我的,縱使遇到無數美麗多情的女子,我卻是他們之中最美的一個,無人能及。即使我們變成墮天的凡人,即使我們會生老病死,你永遠愛我,是只屬於我的,無論你老去,死去——你是我的,哪怕我不願陪你同死。

17、如果我這一生注定從此不能最愛你,只有等到來生來世最愛你!希望你願意…願意讓我們在一起好好愛你。

18、愛沒有錯,錯的是愛上不該愛的人,相遇沒有錯,錯的是相遇遇到不該遇到的人,哭泣沒有錯,錯的是哭下沒有同情的淚水,音樂沒有錯,錯的是對著牛呢。

19、若有個女孩為你哭他應該可以陪你走一生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是愛到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是嗎?”“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20、一份真愛不容易相遇。寫出愛情兩個字。也等於寫出了心酸。愛。有三點水那就證明是淚。情。有樹心旁那也證明是心。愛三點水在里。情樹心旁在外。這樣就變成心把淚包圍著。那也證明心裡積成的不是血。而是是淚。

21、為了一個我很愛的,放棄一個很愛我的,我都不知道是對是錯?但是我現在是身不由己,有口難言……希望他不要怪我。

22、有的人,總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總是記不住;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就像有些話,總是守不住;( )有份愛,總是放不下,就像有的愛,總是受不起。我對你說:何必眷戀?你卻不知:某年某月的某個轉身,我答應你,不再愛你,卻忘了答應我自己…

23、我和你在一起一年了,你還不了解我嗎?今天我真的好心疼。你的不了解,我罵你是我我的不對。對不起寶貝我不知道和你怎么去說,可是我沒有去恨你,我們在一起,來之不易啊,我不想把我的愛毀了,寶貝對不起!你恨嗎?

24、人生沒有彩排的機會,每時每刻都是在現場直播。

2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6、習慣睡覺、習慣發獃、習慣沉默、因為習慣了這樣的習慣、所以不想再多言!

27、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如今卻是永恆的傷。

28、我的簽名很貴,尤其是簽在支票上面!

29、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是會傷人一個是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

30、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31、年華逝、青春難駐、天涯何處是歸路!

32、廣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個電視劇。

33、青春還未開始、蒼老早已來臨!

34、真愛就像UFO,都只是聽說過,但沒人見過。

35、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36、姐不是巴黎歐萊雅,不值得你擁有。

37、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著說一句:你大爺的!

38、醫生麻煩你給我開點後悔藥再給我杯忘情水。

39、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40、世界快末日了,有件事情我一直瞞著你,其實我是奧特曼。

41、有些人就是這樣,自己是蛆就覺得全世界是一個大糞池。

42、花開終是落、花落終成空!

43、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些你愛聽的磕。

44、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45、不就是分手、別誇張了寂寞!

46、海誓山盟到頭都是空、水流煙淡、隨你飄散!

47、當愛走時、請放愛一條生路、放自己一條生路!

48、眼淚是你郵寄給我的禮物,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49、夢想這回事就是用來破滅的吧。

50、不怕討債的是英雄,就怕欠債的是真窮!

51、我一在強調做人要低調。可你們非要給我掌聲和尖叫。

52、走過青春的夏天、誰還記得曾是哪年?

53、每個人都在心靈深處有一花冢、埋藏那比滂沱更悽美卻不為外人道的情感。而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鎖!

54、花的堆積、葉的凋零、比我們想像的更為突然!

55、有沒有一個地方、讓我可以不懼悲傷的躲藏!

56、不是誰離不開誰、是誰放不下誰。

57、你絕情、我斷義、從此直線永平行!

58、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了呼吸、為什麼你總在哭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