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現代名言警句

1、心志要堅,意趣要樂。  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於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乾。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3、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4、善待你所厭惡的人,因為說不定哪一天你就會為這樣的一個人工作。

5、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6、石看紋理山看脈,人看志氣樹看材。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是一句熟得令人生厭的話,但是儘管大人們一再提起,多數青少年卻並沒有懂,甚至於聽而不聞,實在可惜。因為這一條話,不知是多少前人,在試煉多少次失敗後,所凝聚的一句真理。

7、志之所向,金石為開,誰能御之?

8、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9、電視中的許多場景決不是真實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必須埋頭做自己的工作,而非像電視裡演的那樣天天泡在咖啡館裡。

10、如果你有了強烈的願望,就要積極地邁出實現它的第一步,千萬不要等待或拖延,也不必等待具備所有的條件。()記住:你可以創造一些條件!

11、志堅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艱險而止,則必臻乎峻岭。  一人立志,萬夫莫敵。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1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13、既然簽訂了契約,就要嚴格遵守,這樣既顯得誠信,又能避免遭受意外損失。僅僅看見了眼前利益就不嚴格履行契約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14、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15、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6、愛默生告誡我們:「當一個人年輕時,誰沒有空想過?誰沒有幻想過?想入非非是青春的標誌。但是,我的青年朋友們,請記住,人總歸是要長大的。天地如此廣闊,世界如此美好,等待你們的不僅僅是需要一對幻想的翅膀,更需要一雙踏踏實實的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