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問候祝福語

1、不要撂挑子,不怕丟面子,想過好日子,就得擔擔子。有空找樂子,事忙顧身子,不管哪陣子,都要把快樂當底子,把平安當里子,願你幸福一輩子!

2、思念是永恆的主題,祝福是不變的牽掛;想念朋友的感覺,就像享用一杯清茶;又是周末來到,願您放鬆身心笑一笑,窗外的風景很美妙。

3、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橘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身體健康頂刮刮!

4、夏天已經悄然遠走,初秋邁開了它的腳步,我在此刻許下心愿,希望你能忘記工作的疲倦忙碌,讓身心享受真正的自由。祝你周末好心情,好胃口!

5、手機換了好幾個,你的號碼總記著;朋友更新好幾茬,總是有你在心裡;通話記錄上百條,和你聯繫真不少。簡訊發你好幾遍,有發有回無限好,祝你快樂!

6、今天是世界問候日,送你一些飄著淡淡清香的問候,萬變不離其宗的要你:天天快樂、出行順利、笑口常開、天天好心情!

7、拋開煩惱,脫掉憂傷,朝著理想勇敢去闖,不怕失敗,不怕艱險,夢有一天終會實現,有夢有希望,祝福永不忘,朋友祝你成功

8、日出在東方,日落西天外,你我真友情,牽掛一載載,今送我祝福,簡訊表情懷,不要把我忘,忘了不應該,平時多聯絡,快樂又開懷,祝天天快樂!

9、問候是春風,吹拂溫暖了你的心田,情誼無限。是春天的細雨,澆灌生命的甘露,快樂無限。是鮮花的甜蕊,使生活幸福美滿,甜美無限。世界問候日,願你喜悅無限!

10、我以思念為弓,我用忠貞的友情為弦,我用溫馨的祝福為箭,組成堅硬的後盾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

11、載著滿車幸福,命令安全開道,棄掉所有煩惱,讓開心圍你繞,保留一切溫馨,趕跑所有不順,讓幸福為你祈禱,權當是幸運的騷擾,祝快樂每一天!

12、對鳥來說能翱翔天際就是最幸福的;對魚來說能自在暢遊就是最幸福的;對我來說給你傳遞祝福就是最幸福的;回復簡訊說明對你來說收到我的祝福是最幸福的。

13、世界問候日,用孝心問候父母,溫馨無限;用真心問候愛人,甜美無限;用真情問候親朋,溫暖無限;用心靈問候你,真摯無限:願你幸福,天天開心!

14、最冷的寒冬,因您溫暖如春;一路的風雨,因您勇氣倍增;嚴峻的挑戰,因您激發潛能;堅強的團隊,因您充滿激情;希望的事業,因您宏圖大展。

15、想你的心難以形容,想和你說的話難以啟齒,轉眼見夏天就要結束,都沒來得及為你送上祝福。工作一周,讓身心疲憊的你,看到我真心的問候,周末愉快!

16、今生有一種情,叫友情。來生有一種愛,叫關懷。人生有一杯酒,只喝一口就會醉倒,那就是朋友間的赤誠,親愛的朋友,你現在還好嗎?

17、問候是架設友情的橋樑,友誼長存。問候是情感的傳遞,情深意長。問候是對親人的關心,情感交流。問候是愛戀的情思,甜蜜幸福。世界問候日,將內心的問候傳送給你,願你快樂安康一生!

18、從小我就有個夢想,夢想能有天使的守護。長大以後我還有個夢想,夢想能真情給你我的祝福。只要身心快樂,每天都是星期六,一周的煩惱盡可消除,祝你周末愉快,睡個好覺!

19、忙一天閒一天樂一天愁一天盼一天,上班時間;睡一會兒醒一會兒坐一會兒躺一會兒愣一會兒,度過周末。日子重複,祝福不停歇,願你忙閒得宜,心態悠然!

20、只要揮揮手就能把煩惱消,只要昂著頭就能看清遠方的路,對你的祝福越來越濃,牽掛是夏末的要求,又一個周末到,祝你快樂到永久,幸福沒有頭!

21、盛夏炎熱煩惱多,陽光暴曬霉運多,天天上班煩惱多,周五整天心事多。周末將至歡喜多,吃喝玩樂歡樂多,趕快工作熱情多,祝周末愉快!

22、友情通緝令!因為你過於重視工作,天天加班,對朋友愛人連聲問候都沒有,整一個工作狂人,毫無人情味!罰你在周末好好反省,開竅快樂!

23、生活勞累,願星星帶一份愉悅給你;工作繁忙,願清風帶一份輕鬆給你;天氣無常,願陽光帶一份健康給你;朋友情深,願簡訊帶一份好運給你!

24、最簡單的問候就是最真摯的祝福,最隨意的微笑就是最真誠的流露,最平淡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人生。人生入夢,祝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25、一聲問候,載滿的全是真誠,一聲問候,訴說的全是關心,一聲問候,見證的全是情深,世界問候日,給你最真的問候,願你幸福快樂,開心無限!

26、自處超然,待人藹然,無事澄然,有事斷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沉浮自然,榮辱坦然。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嘴邊的快樂之人。

27、房子不大隻要容身就行,事業不強只要夠吃就行,愛情不好只要真誠就行,心情不好只要看我簡訊就行。祝你天天好心情,日日好快樂。

28、清晨的晨曦里有我的問候,開心伴你一整天;午間的悠閒中有我的問候,舒心圍你團團轉;夜空的繁星上有我的問候,安心伴你入夢鄉;世界問候日,給你滿滿的問候,願你快樂無限,幸福無盡!

29、問候是陽光,溫暖心靈的梯田;是雨露,沁潤生命的點滴;是微風,拂動快樂的琴弦。世界問候日,真誠的問候你,願你幸福常伴,開心永遠!

30、命運總是充滿了太多無奈,你我為了夢想終究是要分開。自己在遠方要照顧好自己,偶爾打個噴嚏,那是我在想你。忙碌了一周累了吧,好好休息,周末愉快!

31、雪花飄,綻放你的微笑;北風吹,吹走你的煩惱;冰霜凍,凍結你的憂傷;爐火旺,旺出你的運道。小寒祝福很奇妙,溫暖又閃耀,願你全收到,幸福懷中抱!

32、情感的樂符,悅動生命的精彩;友情的溪流,沁潤人生的邊角;情誼的花朵,芬芳幸福的生活。朋友,願你笑口常開,開心每時每刻,幸福每分每秒!

33、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真正的朋友沒有距離,真心的知己沒有心結,想念你,祝福你,就發條簡訊給你,我的好朋友,願你開心如意!

34、最精緻的禮物是最簡單的對白,最真誠的經典是最單純的微笑,最幸福的活著是最平淡的生活。人生複雜又簡單,快樂心情要常見!祝家庭美滿,事業順利!

35、不說大道理,做點小事情;不管天冷暖,只要心燦爛;不問成或敗,過程最精彩;不論聚與散,思念永不變。不論胖與瘦,份量總最重。祝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36、又要到周末,聚會再來搞。大家一起吃個飯,管它KEC還是蓋澆飯;大家一起喝個酒,管它啤酒還是白酒;大家一起要開心,管它老婆不放心。大家一起去K歌,管它吼聲不覺曉。準備行動,周末愉快!

37、留下來的人們,我們陪在你的身邊;遠去的人兒啊,我們的牽念追隨著你的腳步;穿越這城市,穿越這森林,穿越這跳動的火苗,永遠與你同在!珍重!

38、眼見夏天就要結束了,約好的事情還沒實現夏天就過去了。想給你打電話,但怕你太忙只能牽掛。工作了一周肯定特別疲憊,希望好好休息補個懶覺。祝周末愉快!

39、因為你我不是超人,所以不可能不知疲憊,但好在你我的友誼是能量的補充劑,讓我又一次度過了這無聊的一周,謝謝真情真意!同時祝你周末如意!

40、周末了,不要再窩在各種電子產品里了,不要再訂各種快餐吃了,到戶外走走,親手做頓飯,讓心靈也放個小假,祝你周末愉快!

41、大雁的來往帶去我的問候,雲朵的飄離帶去我衷心的祝福。簡訊的傳送是我真情的傳遞,花兒的飄香是我溫馨的祈福。世界問候日,願你年青有為事業輝煌!

42、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雲喲,這個溜溜的日子,送你溜溜的祝福:願你快樂爽溜溜,愛情美溜溜,煩惱光溜溜,好運多溜溜,心情滑溜溜,萬事順溜溜!

43、轉眼到了夏末,這個夏天你過得好嗎?工作是否順利,感情是否如意,遇事是否順意?放下一切煩惱瑣事吧,祝工作了一周的你神清氣爽,周末愉快!

44、問候是情感的紐帶,悅動心靈;是友情的潤滑劑,溫暖彼此;是情誼的芳香劑,句句貼心。世界問候日,傳送心靈的問候,惟願你笑口常開,福壽安康!

45、晨曦是我早晨對你的溫馨問候,給你明媚的陽光使你燦爛輝煌一整天。晚霞彩虹是我對你的祝福,使你幸福美滿開心永遠。世界問候日,願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46、事情忙來忙去,莫要忘記休息,縱有金山銀山,不如好的身體,吃吃喝喝睡睡,人生需要得意,祝你心情舒暢,幸福快樂如意!

47、獲得持恆,天杵磨成針;獲得幸運,大海能撈針;獲得智慧,一語似成針;獲得健康,無病不打針;獲得快樂,幸福在倍增;獲得友誼,祝福是真真。

48、風雨雷電,是自然的風景;喜怒哀樂,是人生的樂曲;陰晴冷暖,是時光的變幻;愛恨情仇,是生命的色彩;插科打諢,是朋友的祝福。願你吃得棒,睡得香!

49、生活不能一直美滿,總有煩的時候;人生不能一帆風順,總有低谷的循環。但要知道開心一天是一天,()煩惱一天也一天。所以願你天天開心勇往直前!

50、清新的問候,愉悅心靈;溫馨的問候,升溫情感;純樸的問候,溫暖心窩;真摯的問候,打動心弦。世界問候日,輕聲的問候你,惟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安!

51、時光流逝光陰荏苒,快節奏的工作效率使人忙暈了頭腦,忘卻了很多事。和你分別半年沒有問候,太對不起了。世界問候日,向你道歉賠禮,願你有個好身體!

52、你是快樂的天才,你是幸福的奇才,你是幸運的人才,收到我的祝福簡訊你好有才,希望你今年冬天會發大財,朋友,冬天快樂。

53、問候是陽光,可以將冰封千年的心融化;問候是春風,讓友誼之樹茁壯的成長;問候是擁抱,使你我的心繫在一起;世界問候日,我只願你每天醒來臉上都帶著微笑。

54、世界問候日各國的重量級人物向你問好:希臘愛神祝你有愛情甜蜜;埃及法老祝你能健康長壽;中國財神爺祝你能財源滾滾;還有我祝你一切都能如意!

55、世界問候日,輕輕推開你的心門,送上一份至誠至真的問候,惟願你天天開心,笑口常開;日子紅火,幸福安樂;健康平安,福壽無邊;好運永伴,吉星高照!

56、總是感覺你是朋友中的極品,平常問候也不給個,聚會酒也不多喝,這樣下去大夥們可不買你的帳!不過看在周末到來的份上,先讓你睡個好覺吧!周末快樂!

57、陽光里有我的問候,使你溫暖光明燦爛。圓月代表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家庭美滿幸福如意。星辰是我對你的祈福,祝你一生絢麗多姿。世界問候日,願你一生事業輝煌,工作順利圓滿,身體健康快樂!

58、願你心情如鳥兒自由翱翔在天空裡;如魚兒自在暢遊在海洋里;如花兒搖曳多姿開放在春天裡;如馬兒揚蹄奔騰在曠野;如風兒輕盈飄蕩在天際!祝周末快樂!

59、即使生活再忙碌,有你的牽掛就好;即使好久沒有聯繫,有你的關心就好;朋友即便天涯海角,心靈也會隨時進入時間隧道,願你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60、問候聲聲遠方至,深情厚誼永相知。不論天涯隔萬里,不管日月運轉移。快樂心情總相伴,幸福生活永相依。世界問候日,不變的愛,不變的情,願你健康幸福永無盡!

61、做人需要明白: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萬事順其自然,其身方可自然;悅其身者,亦可悅其神;從心所欲,不可越其矩。

62、你想選擇哪樣的摔倒?被西瓜皮滑倒,可能要走鴻運;被香蕉皮滑倒,可能是走好運;被橘子皮滑倒,可能有財運。周末到了,趕緊大吃一場,走走運!

63、真正的感情,不需要言語的修飾;真正的快樂,不需要用忘情來形容;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寒暄的問候,所以只有我衷心的祝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64、城市燈火惹人醉,人在江湖真太累;困難重重夢難遂,殘酷現實要面對;生活忙碌心疲憊,笑對人生莫流淚;人生難得幾回醉,多多休息別太累!

65、簡訊來問安,雖然時間空間都在變,而我對你的祝福不會變,願你:生活,煩惱莫要沾;生活,快樂莫要斷;生活,情誼不能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66、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能和朋友們狂歡暢飲暢言。雖然時光匆匆,再抓不住青春的影子,但人生路上必須要放寬心念,周末到了,祝你過得愉快!

67、叮咚一聲問候至,灑下好運點點,鴻運當頭;添上平安片片,福壽安康;發酵情誼綿綿,悅動你心。世界問候日,願你笑口常開,心情舒暢,幸福永久!

68、頭頂一片天,憂愁化雲煙;腳踏一方土,歡樂在飛舞;工作雖繁忙,心裡莫打鼓;周一到周五,數你最辛苦。周末閒暇跳支舞,最佳模範非你莫屬。

69、都說你是個花心人:微笑在暗戀你,開心在追求你。幸福和你結婚了,健康還對你不離不棄,幸福也一直捨不得你。你還經常與財富偷情,死纏這平安不放。

70、夏天進入尾聲,但夢想一直在路上。我捉蝴蝶給你,希望你揚起理想的翅膀,我捉清風給你,吹走你的煩惱憂傷,神采飛揚,祝周末愉快!

71、咱倆關係怎樣?夠鐵的;祝福話語怎麼寫?你懂的;天氣怎麼樣?浮雲咯;天冷了怎麼辦?圍脖唄。騎什麼傳達最快?神馬呀;流行簡訊祝福了?

72、蝴蝶的飛舞是我的問候,羨慕美麗。蜜蜂的采蕊是我的問候,傳粉攜甜。喜鵲的高唱是我的祝福,幸福一生。世界問候日,願你前途光明事業發達財源滾滾!

73、簡單的問候,簡單的祝福,簡單的話語,簡單的字句,簡單的感情,簡單的朋友,祝福你工作、生活、愛情、家庭、身體、心情都開心、如意。

74、好久不見,未曾忘記,小小簡訊,送去情意,衣衫添減,注意身體,勞逸結合,多多休息,心情舒暢,萬事如意,我的祝福,記在心底。

75、最珍貴的是緣分,最美麗的是思念,最真摯的是牽掛,最動聽的是問候,人生苦短,在此我祝福你一生幸福平安!

76、陽光多的地方寒冷少;微笑多的地方冷漠少;健康多的地方病痛少;祝福多的地方寂寞少。在此消彼長的規則之下,願你快樂多多煩惱少少!

77、我把快樂攪拌進陽光里,暖暖的光芒是我的問候;我把幸福種植進花盆裡,芬芳的花朵是我的問候;我把如意摻雜進文字裡,真誠的情誼是我的問候,世界問候日,給你最真的問候,願你樂無限,笑口開!

78、鳥兒在天空翱翔,畫出美麗的夢想;魚兒在水底暢遊,吐著幸福的泡泡;你看著祝福簡訊,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願你快樂吉祥、幸福安康。

79、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也成了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也成了故事。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心胸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80、小小的簡訊送去我的思念,短短的字句表達我的掛念,祝你工作順利有空閒,生活如意有笑顏,家人和睦有美言,萬事如意遂心愿。

81、好朋友要珍惜,好愛人要唯一,留住你的微笑,珍藏你的信息,同時讓我也將祝福留給你:人生如夢,彈指之間,忙碌沖淡不了真情的流轉,記心間!

82、一片孝心伴父母,輕聲問候身體安;一顆真心待愛人,情深意切問候甜;一片真情對親朋,問候聲聲暖心懷。世界問候日,我的問候送到你的身邊。願你幸福,快樂如意!

83、生活很簡單:加一點快樂,減一絲煩惱,乘一份健康,除一份憂傷,願你的生活在這份加減乘除中,更加美滿。幸福、充滿希望。

84、累了就不要硬撐,放鬆放鬆;饞了就不要不要吝惜,大吃大喝;喜了就拿出來曬曬,廣播廣播;朋友想了就發個簡訊,聯絡聯絡。祝福親愛的朋友們一切順利!

85、假如有天你厭倦了漂泊,只要回頭你會發現有我在身邊。朋友之情誼,可比天!夏末的日子,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周末了,放鬆下心情吧!

86、好久不見,你的笑臉,但是就像在昨天;你我之間,沒有終點,因為真情永不變!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告訴你,朋友,珍惜生活每一天!

87、學會善待自己的身心:飲一杯好茶,卸掉心上的壓力;聽一首好歌,去掉身上的疲累;讀一本好書,開闊心靈的視野;交一個好朋友,慰藉孤單的心情。

88、轉眼間到了夏天的尾巴,在這個酷暑掙扎的最後時間裡,希望你的心情像夏日一樣的灑脫,炙熱。不過對於工作了一周的你來說,當下要祝你周末愉快!

89、霜凍了百草,凍了莊稼,枯了樹葉,降了氣溫,眠了蟄蟲,萬物失去了生機,但是我的祝福沒有降溫,我的掛念沒有凍結,真心將你記在心田,不要忘記冷了加衫。

90、每一分都是祝福的聲音,每一秒都是安康的徵兆,白天帶來了光明,夜晚帶來了希望,風兒吹走了憂愁,小雨帶來了清爽,願你每分每秒幸福快樂!

91、貝殼雖小,卻擁有對大海的記憶;珊瑚雖美,卻銘記岩石的深情;祝福雖少,卻有我真心的祈禱,朋友的我祝你每天幸福,快樂常在!

92、讓清晨第一縷陽光帶去我的問候,叫醒你的好運,讓斜陽的溫馨餘暉灑滿我對你的滿滿祝福,積蓄夢想的力量。無論何時何地,一定記得保重身體,保持快樂!

93、有些事情總是無法忘掉,有些人總是魂回夢牽,相逢是命運的巧妙,生活是如此多嬌,工作重要也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協調,這條簡訊就當是對你的祝福騷擾!

94、周末了,把忙碌丟掉,煩惱拋開,跟難過再見,與寂寞分手,宅宅家,逛逛街,約約三五好友,開心最重要。祝你周末愉快!

95、簡短的問候,蘊含著長長的思念;平常的問候,寄託著特別的關切;隨心的問候,伴隨著真摯的祝福。世界問候日,簡單的問候,真切的問候:願你天天快樂,平安健康!

96、樹木的年輪看見時間,百花的開艷看到了春天,每一次的問候,每一次的惦念,每一次的默契,每一次的祝願,都讓它們凝結在這簡訊之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