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表達愛意的簡訊

1、也許我不太會討你歡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許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卻從不給你任何羈絆。也許我對你的愛表達得不夠好,但是我會用行動愛你到天荒地老。

2、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3、以前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你;後來我知道了,我就一直在人群中不停地找尋你;現在,我找到你了,所以我決定我將一輩子愛著你!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簡訊,我才最幸福!

5、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我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的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我不願離開!

6、當我說喜歡你的時候,我的手在顫抖,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說嫁給我的時候,我的人在顫抖,那是幸福的感受!

7、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瀰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願幸福屬於我和最愛的你。

8、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了兩個幸福。

9、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寶貝,你就是我的太陽!

10、無論貧窮與富貴、無論健康或疾病,即使經歷再多磨難,承受再大壓力,與你相依相伴直到永遠――這是我此生唯一的心愿。

11、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相許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所以,是的。我愛你!!

13、帶上我無限的祝福,無論你在哪裡,我都願意讓你知道,我深深地為你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作每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田!

14、花,開在你誠樸的心靈中,我將貪婪地聞著它的香味;蜜,正從你純淨的愛里溢出來,我將忘情地吮吸它,藏入心底,珍藏永遠!

15、當我遇到你,我的世界從此就不能沒有你了,有時天晴,有時下雨。陰天的時候,我會告訴你,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16、簡訊回不回我不在乎,只要你感覺到我在愛你我在關心你,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你,願你開開心過好每一天。

17、和你在一起時,有幸福的感覺,甜蜜的味道!像清茶淡而有味;像咖啡濃而香郁;像白開水透明而真摯!

18、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過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19、我的情鎖等你來開啟,我的夢境等你來進入,我的風箏等你來拉線,我的情歌等你來合奏,我的生活等你來添彩,我的嘴唇等你來親吻!我愛的人來到我身邊吧!

20、只想告訴你,真的好愛你,無論人生的旅途多麼的坎坷,我都會在你身邊,為你擋風遮雨,讓我牽你的手,此生共白頭,同偕老,永不分離。

21、思念是屋檐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的我非常想你!

22、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e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得你的愛心……

23、如果你是那皎潔的明月,我就是你腳下蔚藍的地球,我對你綿綿的愛,如海,對你無盡的思念,如潮,親愛的你在想我嗎?我很想你!

24、我愛你一萬年,直到我們都老去,生命中不能沒有你,我的生命只因你的存在而充滿活力,真的好想你,我的寶貝,你在想我嗎?

25、我的心就是你的晴雨傘:晴天,為你遮擋陽光;雨天,為你遮擋暴雨;陰天,為你遮擋陰霾……送給你,記得把它收好!

26、親愛的,讓陽光帶去我最虔誠的祝福!讓雨露滋潤你久旱的心田!讓小鳥捎去我我最深情的問候!讓花香瀰漫你那寂寥的世界寶貝,我的思念永遠陪伴,無論花開還是花落,都在你身邊,我不知道海枯石爛,也不知道天荒地老,我只知道你是我生命的另一半,到永遠!()

27、寶貝:你願意嫁給我嗎?雖然,我不敢說會愛你一生一世,但是,我會陪你一起慢慢變老!答應我,嫁給我吧!

28、話要簡簡單單,情要真真切切;用我最真切的情把最簡單的話通過簡訊文字發給你,願文字帶給你我對你的思念,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9、如果我是魚你就是大海,魚離開海將不能生存海中沒有魚將沒有生機、魚和海永遠都不會分離,我要像魚一樣每天與海擁抱、

30、愛神敲開我心窗,把愛的種子埋下去,她生根,發芽,開花,讓人幸福歡樂又痛苦悲傷,只有心心相知才會得到真愛、

31、ABCDFGHJKMNPQRSTWXZ,為什麼我只會寫19個字母,因為有七個一直在我心裡,I LOVE YOU!

32、上帝派天使去尋找世間最相愛的情侶,天使在世上遊了一天,空手回去了。上帝問她為什麼沒有找到,天使說:他們很忙,一個在發信息,另一個在看呢!

33、你的名字,是我的「愛的語錄」里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愛的影片」里唯一的影象,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