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自由,是人生最美麗的境界

1、應該敬佩兩種人,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長時陪原配過好日子的男人。

2、誰說藍色就代表憂傷,看看天空和海洋。

3、有時候感覺別人忽略了自己,想想可能是自己太閒了。

4、那麼多事情,和青春綁在一起就是美好。離了青春,就是傻帽。

5、總希望在風雨欲來的時候,抱緊一些不想放棄的想法。

6、人應該適當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去過分關注外人的眼光。

7、時間就是我們當下的呼吸,每一刻都應全心全意。

8、睡覺是最好的解脫,睡著了,不悲不氣不孤單,什麼都煩惱都沒有。

9、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到一直嚮往的地方,走一走。

10、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1、每一次眺望,都是懷揣夢想對未來的渴望。

12、向上爬時,對遇到的人好點,因為掉下來時,你還會遇到他們。

13、該放下時且放下,寬容別人,其實就是給自己留下一片海闊天空。

14、感謝我的青春,沒有荒蕪,肆意盛開。

15、不要害怕改變,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16、人生不要得到的時候你在毀,失去的時候你在悔。

17、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8、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19、我的心,是一座小城,沒有雜亂,沒有喧嚷,只有一團薄霧,一陣微風,裝著童年的純真。

20、自由,是人生最美麗的境界。

返回頂部